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朋友圈文案閨蜜 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 3、我相信,路的盡頭,夢的彼岸,一定是共同詮釋幸福的不悔。我們拋卻悲傷,帶上幸福與快樂的暢想,攜手奔向未來。我們堅定信仰,去追尋夢想。 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5、從今開始,我們一定會不離不棄。 6、轉眼間,你已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從今天起,年少的無知。輕狂。就會離你而去。我深深的為您祝福。我的朋友。愿您在今后的路上。一鳴驚人,一飛沖天。 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8、姐妹日,祝福日,幸運日,開心日,我愿把祝福發給最愛姐妹的你,愿你開心到老,快樂到老,幸福到老,健康到老,美到老,笑到老,天天開心快樂。 9、明天你又過生日了,心里真是過意不去!你是熱情好客的人,不用整什么飛禽走獸山珍海味的,簡簡單單的來點xo頭馬,牛排披薩就行,關鍵不就是情調么!是不!完了明天吃飯的時候提前喊我一聲,發短信就行,別打電話,還浪費電話費,看我多替你著想,省點錢吧,過年不還得過生日呢么! 10、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1、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2、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樂每一天! 13、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 14、我把心舟滿載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15、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幾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16、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17、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0、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21、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 22、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3、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24、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5、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愿: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26、清爽的微風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 2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8、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搞笑短信 29、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0、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里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友情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陪我一齊走這慢慢人生路吧。一路有你的陪伴才不會孤獨。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 2、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3、我要的好朋友,不會正因誰誰說我的不完美就逼我改掉,是即使我不完美站在她身邊仍然是她的驕傲。 4、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5、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6、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7、有一天,我一無靠,想到的人必須是你。被愛傷了,只有你能給我擦去痛苦的淚。從沒想過你在我心里有多大得分量,只是知道,誰也代替不了,趕不走。 8、閨蜜可遇不可求,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隨叫隨到,打鬧過后相視一笑然后罵對方是傻逼,在外人面前永遠和你同一邊,獨處時才會說出你的不是,這就是閨蜜。 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10、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1、最好的閨蜜,是你能夠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12、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必須要一齊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寫給閨蜜的文案朋友圈 1、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3、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4、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5、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6、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7、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9、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0、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1、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2、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閨密就是:你說起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哪來。 2、閨密不是先來或是最久的人,而是來了再沒走的。 3、閨密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4、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像我一樣的男生,不然我真的不放心。――致閨密 5、朋友是合得來的人,閨密卻是懂你且愿意懂你的人。 6、閨密就是,你就算把刀給了她, 她寧愿拿來修害自己, 也不會用來傷害你的人。 7、真正閨蜜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輸給時間。 8、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9、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0、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 11、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12、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3、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4、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8、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記的小的時候, 電視機還沒有普及的年代,聽著收音機中的故事情節,讓我對動畫片《黑貓警長》特別有印像,它是正義的化身,為了保護森林小動物的安全,對一只耳全力追捕,不僅維護了小動物人生安全,還伸張正義。于是我的小小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警察。黑貓警察就是我第一個偶像。 后來,上小學了,電視劇《包青天》大受歡迎,除了包拯的公正無私,讓人佩服以后,他身邊的展昭,更是讓少女心膨脹。展昭的俠氣,還有他正直向上的性格,還有為包大人的忠心,讓不少女孩心動。記得當時我的一個閨蜜也迷一樣的喜歡展昭的扮演者何家勁。而且那時何家勁也出了一張國語專輯,我和閨蜜都買了。這就是當年追星的第一步。同時我也收集關于包青天的小資料。真的不知道當年有多喜歡那些演員。 這個明星還不算真的迷,我最喜歡的偶像,就是有小周星馳之稱的張衛健。在90年代和00年的時候,因為一部電影《逃學外傳》還有電視劇《日月神劍》讓我對他這個古靈精怪的性格,還有一點小幽默,心里更是喜歡的不得了。他的電影雖然沒看幾部,也大多數也是喜劇成份,他的電視劇當時也是能看幾部是幾部,不過當年在內地,他的名氣并不大。后來上中專了,他也出不少的國語專輯還有一些粵語專輯。一些小店也有他的海報,我喜歡他的原因,不光是他的演技,還有他對工作和對感情的態度,是那么的癡情和專一。如今,他的名氣越來越大了, 做他的老婆是幸福的,聽說他們因為種種原因,失去了孩子,可是夫妻還是那么恩愛,都是羨煞旁人。我才是他的迷妹呢!他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后來上中專了,對于歌手我比較喜歡來自己馬來的無印良品,就是王光良和黃品冠。他們的歌是那么的抒情,朗朗尚可,又那么接地氣,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是創作性歌手,是多么的有才華,會寫唱,還會唱歌。我的中專生活,也可以用他們的歌題目,比如什么像《說個明白》,《恍然大悟》,之類的。和他們并排喜歡還有錦繡二重唱,她們的風格有點差不多。現在光良和品冠單飛了,錦繡也沒有一起唱歌了。我只能聽電腦中的老歌了。 不過說到電視劇,我更喜歡的還是香港的TVB,因為90年代的港劇,他們的編劇是那么的天馬行空,我對香港產生了不小的興趣,好多的香港明星,我都可以報年名來,像歐陽震華,關詠荷,江華,黎耀祥,陳浩民,郭晉安,還有新生代,像林峰,馬國明,黃宗澤,陳鍵鋒,還有三四線的演員,像夏雨,米雪,等等一些TVB的藝人我都喜歡。如果有機會的話,最好能去香港的將軍澳電視劇可以去看看,而且香港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現在國產劇也越來越好了,國內的演員也是那么多才多藝了,像《靈魂擺渡》的于毅,還有《小別離》和《深夜食堂》的黃磊,還有小童星張子楓還有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等。 不過我的追星就是買雜志和看劇集和買專輯,我的迷沒有那么的瘋狂,我喜歡他們這些明星,他們可以給我正能量,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生活更是多姿多彩。 我就是這樣追星族!有同感的可以一起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花開后百花開,百花開后被人猜。 春色園林芳菲好,無人知郎不會來。 ——作于中國72年2月2日 【翻譯】 春天的時候一朵花開后百花就都開了,百花開了后游人就來了,看著姹紫嫣紅的繁花似錦,指著花朵猜這是什么花。 一園春色芳菲尚好,可沒有人知道,你會不會來看看這滿園春色。 >>>更多美文:格律詩

初識紫茉莉,純屬偶然。一日晚9點下鄉采訪回家途中,被櫻桃樹下一片綠葉中鑲嵌的五彩繽紛的長柄“喇叭花”所折服。借著小區微弱的路燈光線,打開相機拍下這精彩瞬間。心想:明天上午陽光明媚時再來一覽芳容,可事與愿違,次日上班再去拍照時,卻發現綠葉依舊,花兒關閉。這就是神秘、獨特的紫茉莉。 帶著遺憾和好奇,我百度了一下,才知紫茉莉花傍晚初開,夜晚盛開,凌晨關閉。又名夜晚花、地雷花、粉豆花、胭脂花、狀元花、野茉莉等十幾別稱。她雖然名字里有“茉莉”二字,但與茉莉花形狀、習性根本不沾邊,唯一能扯上關系的就是她與茉莉相似的香味。她的花期很長,從夏一直開到冬。 紫茉莉有紫色、黃色、白色、“花旦臉”等多種臉譜;種子遠看像黑眼睛,微風一吹,在翠綠枝葉頂部向人們眨著眼;近看形狀極像黑地雷守護黑夜太平;她頑強的生命力與拓展能力都讓人贊不絕口。 紫茉莉綻開的花朵是五角星花瓣,加上長長的花筒,好似一個高腳杯。風吹搖曳,仿佛是在相邀對飲。 紫茉莉雖然神秘、高貴,但卻沒有嬌氣,就好像鄉下的孩子,皮實,好養。她對土壤要求也不高,隨便在土里埋幾粒種子就能撒豆成兵,揚花吐蕊,次年成蔭。在小區樓前樓后,墻角處、樹叢中,籬笆墻,甚至是小路旁都能看見紫茉莉的影子。 紫茉莉總是在太陽落山后綻放,漫漫長夜里,沒有人去欣賞她,也沒有蝴蝶、蜜蜂陪著她,但她依然明媚綻放,香飄四溢。花兒年復一年怒放,卻從沒偷懶過。我曾想作為生活在忙碌與紛擾中的人們,應該學習紫茉莉的可貴品質:立足本職,默默無聞,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擔當奉獻,適應性與拓展能力強悍等;即便才華沒有及時得到認可,也不能自暴自棄;即便人生暫時經歷了階段性黑暗,也不能放棄自己;即便工作苦點、累點也不要抱怨;即便自己的目標暫時沒實現,自己的努力一時得不到領導賞識也不應選擇“跳槽”。要相信是花兒總會被別人發現美的,要堅信黑暗終會過去,黎明必將到來。(作者: 穆松華) 作者簡介:穆松華,男,中共黨員,現任《平度農商報》主編。從事農商行(農信社)兼職宣傳工作27年,曾在《香港大公報》、《人民日報》、《農民日報》、《中國農村信用合作》等主流媒體發表文章。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