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三秋過后,紅減翠重,眾芳零落。秋風緊,更兼幾場秋雨,菊悄然綻放。 菊,素是平民之花,房前屋后,農家小院,城市陽臺,隨處可見它們的身影。不挑地兒,不懼天寒,一朝盛開,仿若給深秋的衣襟別上美麗的胸花,一大簇一大簇的,倚著籬笆,以最經典的姿態入世,盛開在文人的詩行里。朱淑真筆下的菊花是堅貞的:“土花能白又能紅,晚節猶能愛此工。寧可抱香枝頭老,不隨黃葉舞秋風。”沈周筆下的菊是恬然的:“秋滿籬根始見花,卻從冷淡遇繁華。西風門徑含香在,除卻陶家到我家。”最深得世人喜愛的,是陶淵明的“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就像看到茶想到杯一樣,看到菊,自然想到籬,菊與籬儼然一對夫妻,念或不念,都在那里,不分不離。唐代元稹也寫道:“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有菊,有籬,才能感覺到煙火生活的妥帖和靜好。 我所喜歡的菊,是開在鄰居家的院落里。濃綠的一大叢,像貪玩的孩子,趁家長不在身邊,偷偷地溜出門,越過花壇的邊沿,匍匐在地面,貼得緊緊的,生怕被籬笆外的月季發現去告密。枝上的小黃菊,小臉兒笑著,樂著,一副不諳世事的懵懂和純真。相比之下,我家院子的菊花單薄柔弱得很,像營養不良的孩子,高高細細的枝干上,葉片稀疏,綻開的菊花黃黃的臉龐比去年瘦了一圈,倒也自得其樂,兀自盛開,兀自歡喜,隨性又隨意,像那開在郊外的野菊。 野菊開在空曠的原野、湖畔、村旁,保持著原生態的自然美,疏影橫斜,硬幣一般大小,這里一朵,那里一叢,花朵小巧清香,仿佛商量好了似的,開著清一色的小黃花。輕輕蹲下去,采摘一朵,湊到鼻前嗅,淡淡的清香沁入肌骨里。兒時的記憶里,有過采摘佩戴菊花的經歷。隨姐姐嬸嬸們去田間地頭,她們各自散開干活去,閑的無聊的我,鉆進草叢里,見花就采,左一把,右一朵,直到手里塞得滿滿的才戀戀不舍地罷手,央求彎腰干活的姐姐給我戴上,我快樂的像風一樣,頂著滿頭的菊花在田地間亂竄亂叫亂笑。如今想來,羨慕那時的自己,放縱地揮霍著簡單的快樂,對世間,是初相見的懵懂和憧憬。 一個周六下午,和兒子沿河騎單車。秋風像從水中洗過一般,涼絲絲的寒。馬路兩邊的香樟樹葉三三兩兩地飄落,這才驚覺,秋已走到了深處。繞到花鳥市場時,眼前的菊花把我迷住了,顏色多樣,形狀不同,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左挑右選,最終選了一盆黃色的菊花帶回家,黃花瓣、黃花蕊,秋陽的照耀下,溫暖而親切。 如水的涼夜,透過窗,看到月色籠罩下的菊與我無言地相望。菊,這花之隱逸者,清雅的禪心總在不經意間觸動著心弦。都說韶光如夢,人淡如菊,看慣了流水光陰里的秋月春風,聚散離合,不去想走過的歲月里多少是真多少是假,花無言,人不語,再不必苦苦追問。有人說,內心的真正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如果有一天,將手中茶喝到無味、耳邊歌聽到無悔、枕邊書讀到無字,一個人,想到“無心”,那么,種在心靈籬笆里的菊花就真正開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以前沒發現這特別的風景。那天從城里到我駐村扶貧的白土鄉安堡村,無意間從車窗瞥出去,發現樹叢中閃出一樹一樹的枇杷。金黃色的果子掛在樹上,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車子在山嶺盤旋,那些閃亮的星星就跟著我們一路奔跑。有的現身在農家的房前屋后,有的悄然躲在綠色的樹叢中。寂靜的鄉村,因為這些枇杷,變得喜慶和熱鬧。要不是坐在大巴車上,我真想停下來,慢慢觀賞這些掛滿果子的枇杷樹,甚至摘兩顆,品嘗一下。 到了白土鄉場上,我就對枇杷牽腸掛肚起來。我想吃枇杷了。一想起來,就要流口水。可白土街上平時太清靜,三五家店鋪,竟然沒有賣水果的。只有到了趕場天,才有少數附近的農民,挑起擔子,賣點季節上的水果。我只有等趕場了。 白土趕一、六,六月初六這天,我在街上到處轉,看有沒有賣枇杷的。花了二十分鐘,把街轉完了,居然沒發現有人賣枇杷,我有點小小的失望。那些長在山野的枇杷,難道就無人問津,就沒有人采摘些到場鎮上來出售? 還是到了安堡村,我才在貧困戶甘大哥家中吃到今年的第一頓枇杷。走到甘大哥家屋角,我就發現他家院壩前有幾棵枇杷樹,擠擠挨挨的枇杷在樹上特別惹眼,看著讓人眼饞。我打過招呼,不待落座,就直奔樹前。左看右看,腳不離樹的周圍。甘大哥大概看出我的心思,把茶遞上我手之后,就問我:“吳書記,你喜歡吃不,喜歡我就給你摘來吃。有點酸咯,你怕不怕?”剛才我是沒好意思開口,他這一說,我就順水推舟:“好的好的,我自己摘,嘗兩顆。” 甘大哥腿不好,我不忍讓他去摘,我端來一根凳子,站在凳子上,伸手從樹椏上釆摘。走近才發現果皮有些泛青,不是很成熟。我選了一顆又大又黃的,迫不及待就剝皮放入口中。真有點酸,雖然有股清香味,但酸味還是較重,我咝咝地吸著氣,從凳子上下來,說:“看來是沒黃,吃起有點酸。” “吳書記,這你就不懂了,這是我們本地的野生枇杷,就是皮子很黃了,酸味也大,好看不好吃。我親家張老三家栽有良種枇杷,哪天我去摘些來你吃。”我連忙說:“不用不用,我嘗嘗就可以了。”我又說:“你家屋前栽幾棵枇杷樹,管它好吃不好吃,看起喜慶。”甘大哥嘿嘿地笑,神情之間,似乎很為他家的枇杷不那么甜美可口抱歉。 后來下村到其他農戶去,也不時在田邊地角或是房前屋后看到掛滿果子的枇杷樹,有了那天在甘大哥家吃枇杷的經歷,口中似乎還留有酸味,于是覺得那些誘人的枇杷只能作為風景觀賞,而不適宜品嘗,也就看看罷了。但村子里有這些掛果的枇杷,也別有一種異趣,看著叫人愉快。 大約是在從甘大哥家出來的第四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接到甘大哥打來的電話:“吳書記,我給你帶枇杷來了。”我非常驚訝。我迷迷糊糊地看時間,六點過幾分。他也太上心了,他家離我住的村委活動室可要走一個多小時的路啊!我趕忙起來,走下樓去。 開門一看,在漸昏漸明的天光下,甘大哥微彎著背,手提一個蛇皮口袋站在院壩。他很高興地對我說:“我早上起來,就去張老二家摘了這些。你嘗嘗這個,甜得很,比我家那個好吃多了。” 我一時竟不知說什么,心里還有些責怪他:你也太當真了!自己腿不好,何必大老遠跑來,不就是一點枇杷嗎?但我嘴上什么也沒說,只問他多少錢一斤。他有些生氣地對我說:“如果要錢,我就不給你送來了,我們自家山上長的東西,哪會要你的錢,你一天為我們那么操心,吃幾顆枇杷算哪樣?” 我還是執意要給他錢。我知道,他家里能出產變成錢的并不多,一分錢都來得不易,何況還是從別人地里摘來的。推讓半天,我堅持把一百元錢塞到他手里。他似乎有些不悅,但他拗不過我,悻悻地把錢捏在手里,給我也不是,拿走也不是,很為難的樣子。我對他說:“甘大哥,你快回去,如果枇杷好吃,過兩天我又來你家,你就招待我吃,不給錢。” 回到宿舍,我打開蛇皮口袋一看,全是黃澄澄大顆大顆的枇杷,模樣可愛,我嘗了一顆,皮薄,肉厚,甜中微酸,新鮮的果香充溢口中,是他家院壩的枇杷所不可比的。但我只吃了一顆,再也吃不下。我心里有些發酸。我眼前又出現掛滿枇杷的山野,金燦燦的枇杷星星一樣眨動著眼睛,那么美,那么亮,又那么笨拙,那么蒼涼。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那是我記憶中和你的最后一次遠游。你帶我回到故鄉,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十三朝古都——洛陽。我們祖孫倆循著你兒時的記憶,踏遍古城,尋覓花香。 你帶我來到龍門石窟,說這是你小時候最愛和小伙伴們去的地方。春風和煦,拂過你的白發,輕撫你臉上的滄桑。不知這佇立一千多年的古佛,是否還記得那個二八年華的少女,生于此,長于此,并在歲月的長河中一直銘記此處?你說,此心安處,方為故鄉。 “以前,這里的河水很淺。我小時候會在河邊拾河蚌,然后用衣服包著回去,結果衣服都濕了,被大人打一頓。”面向伊水,你激動地向我描述著童年的趣事。 我攙扶著你向大佛走去。你沒有了曾經一步跨幾個臺階的力氣,走幾步就要停下來休息。即使如此,我也歡喜地牽著你的手,懷著虔誠的心,和你一起一步一步走在這朝圣的路上。 遠處走來一對年輕夫婦,貌美的少婦焦急地喊著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小女孩。孩子的爸爸輕輕拽了一下她的胳膊,示意她不要緊張,并寵溺地對女兒喊道:“慢點兒跑,爸爸媽媽走不動啦!”小女孩于是停下腳步,回到父母身邊,牽起父母的手。我和你一直微笑著看著這一幕,好像回到了從前。從前,我也是這樣牽著你的手,晃著你的胳膊撒嬌,而你也總會寵溺地捏捏我的臉頰,對我說:“你是我一輩子的寶。” 幾年后,我去遠方求學。我們逐漸習慣了離別。有一次返校前,我站在你的床頭,你像往常一樣撫著我的臉頰,慈祥地看著我,卻已沒有力氣說話。我望著你依舊明亮的眼睛,悄聲道:“答應我,等我回家。” 四月的陽光溫柔、明朗,墳頭的野菊燦黃、耀眼。我哭著質問你為何食言,你仍是慈祥地望著我,一言不發。在你眼里,我好像一直是個任性、愛哭鬧的孩子。 那年夏天,我又來到你的故鄉。這個城市依舊繁華,都市的氣息更濃了些,然而匆匆過客們仍能嗅出繁華背后的古韻悠香。剎那間,我好像懂得了你為何數十年對其念念不忘。 我獨自一人走在我們曾經朝圣的路上。佛祖依舊俯視眾生,沉默不語。我雙手合十,虔誠地跪在佛祖面前,問佛祖,思念讓我太痛苦,我該如何解脫? 夏天的風吹過洛河水面,包裹著水汽,拂過臉頰分外涼爽,仿佛我記憶中的那個手掌,粗糙、厚實,帶著我懷念已久的溫度。沿著河岸向前走去,看到遠處有群孩童在嬉戲,銀鈴般的笑聲穿透我心。冥冥中有種力量指引著我前行,推著我走進孩子們圍成的圓圈里,任由他們的天真爛漫感染著我。我明白,你是想讓我把痛苦和思念交給時間,回歸純真,無所煩憂。 后來有人問我,為何再去一次洛陽? 我說,你的故鄉是你終生之所愛,你的靈魂終究會追隨內心前往。你心安處是洛陽,而洛陽,也將是我畢生所念、所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撈不到的是水中月,摘不到的是鏡中花,你得不到的爹……是我。 二、“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三、看你挺兇的,正好我QQ農場缺一條狗,你明天過來上班吧 。 四、2019年你有什么愿望?大聲的說出來吧,反正也實現不了! 五、長裙還真是麻煩啊,上廁所一個不小心就尿濕了一片。提醒各位,第一次穿女裝不要挑戰這種高難度的。 六、在求學的路上,我步履維艱,其實我知道我很聰明,只是智商稍微低了點。 七、“我剪頭才20,給狗剪個頭收100?” “它敢吃屎,你敢嗎?” “我要是敢呢?” “那以后你剪頭也100” 八、閨蜜背著我和曾經追求過我的男人約會是種什么心理?神回復:你閨密的力氣真大。 九、女朋友要和我分手,為了拯救這段感情,我把她的素顏照發到了朋友圈。果然,她不僅主動聯系了我,還信誓旦旦地對我說:“我跟你沒完!” 十、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十一、今天是迪迦奧特曼的生日,只要你復制這段話去發到別的地方,你的錢包里就會多出500塊錢,我試過了,是假的,而且有時候還會被罵。 十二、室友老是偷我的內褲穿,太他媽變態了,沒想到他喜歡蕾絲丁字褲。 十三、你可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意思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為地道里沒燈。 十四、新買的iphone xs max用的時候掉電好快,飛行模式一晚上掉了百分之三正常嗎?神回復:好了,知道你最新的蘋果了,不用說了。 十五、不要花光所有的力氣去抓一個不愛你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 留一口氣,拔一顆最帥的草。 十六、某女子整天以淚洗面,被評為節約用水小能手。 輕松有趣的文案 一、很多事情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個臺就能逃避的,必須勇敢的面對。 二、為什么過了十二點還沒有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我人緣就這么差嗎?想了很久,或許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 三、不是所有人都有禮貌,用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能解決有問題的人。 四、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五、老師真是太客氣了,過個春節還親自上門給我送這么多禮物,這么多的作業手都拿酸了吧? 六、聽不進去課有兩大主要原因,一是手機太智能,二是同桌太好看。 七、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八、做我女朋友吧,我會保護好你的,絕對不會讓其他女朋友發現的。 九、新的一年了,我的目標是:1.買塊10萬的手表;2.買輛100萬的車;3.買套500萬的房子;4.找個愿意送給我610萬的人。 十、你這么愛說風涼話,莫非你是風油精和清涼油生出來的? 十一、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十二、與女朋友冷戰時,我絕不主動低頭,就是這么有原則,但只要她主動找我,我可以立馬認錯跪鍵盤。 十三、上課睡就睡了,頭還一啄一啄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給一群雞講課。 十四、聽說現在的年輕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五、手機摔了這么多次都沒事,后來想想還是我的身高救了它。 十六、打雷的時候,站在大樹底下大喊:“我要穿越!”果然成功了,一睜眼就穿越到了一個月之后的醫院。 十七、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八、在花一樣的年紀里,有的人長成了玫瑰,有的人長成了百合,而你長成了多肉。 十九、跟男朋友逛街,我說“包好重啊!”男朋友馬上接了過去:“果然很重!”說完又放回我的肩上。 二十、竟然有人說我涂眼影了,這也太侮辱我的黑眼圈了吧。 越品越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 二、本身就窮,折騰對了就成了富人;折騰不對,大不了還是窮人。如果不折騰、一輩子都是窮人。 三、吃過最苦的 是她的喜糖,喝過最酸的 是她的喜酒,拿過最燙的 是她的喜帖,遇見最高興的 是她兒子長得像我…… 四、20-24真是一個奇妙的年齡段,我身邊有人還在讀書,有人已經靠自己付了首付,有人單身到現在 也有人孩子都出生了。 五、新交了個女朋友,聽別人說她是富貴人家的小姐,勸我放棄。我覺得家境無所謂,只要人好就行。后來我才知道富貴人家是個夜總會。 六、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七、看韓劇面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今天我也試了下,結果差點震成腦震蕩。 八、聽說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我就養成了每天堅持看段子的習慣。一年過去了,沒變幽默,卻成了猥瑣大叔 九、話說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搭訕,比如此刻我就在線! 十、一次,我去買早餐,排隊時發現平時不茍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隊,于是非常緊張,打過招呼后,對廚師說:“師傅麻煩來一杯包子,兩個奶子!” 十一、朋友說第二個半價的廣告單身狗表示很受傷,我說那是你們單身狗的事,我們單身豬表示吃兩個正好。 十二、女人最愛的四種動物:扇貝→珍珠;熊→皮草;鱷魚→包包;蠢驢→為以上買單。 十三、人生三大真理:打一架真的比說話更好使,帥也真的能當飯吃,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十四、找老婆一定要找兩種類型的,一種是我這種類型的,另一種是像我這種類型的。 十五、一般的小孩子打針基本上都是又哭又鬧。可是我就見過一奇葩正太被醫生護士按在病床上,嘴里叫著:“哎,干嘛啊,怎么還動手了,放開我,畜生…畜生…” 十六、一位女網友說發張真人照片給我看,我興奮的點開一看,臥槽,是張三豐。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