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周末的天下著雨 心中的秘密無從說起 窗外撐傘的孤行人 在凄凄的雨中迷離 誰的心事在淋濕過去 誰的心境在禪中冥思 誰在陰雨散去的晴夜 把相思嵌文字 愛與思念占據 世外桃源的故事 是從你我相遇開始 心愛的妳 偏愛竹屋化春雨 古樸清幽淡若溪 望若云霞 纏綿于昆侖玉池 沿著書海的痕跡 來品閱 星漢燦爛 綺出其里 眸如星辰 靜若明玉 妳好像星海羅盤最璀璨的詞 更像 胸中孟德吐納玄黃的雄毅之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看過這樣一種說法: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真誠和坦誠。有話直說,說者真誠,聽者豁然,關系才能明朗。 1 這世間所有的情感,最忌諱的就是“有話不明說”,對于一家人來說更是如此。嘴上說著沒事,可是心懷怨念,逐漸發酵,最終一定會影響家人的感情。 就像電視劇《請回答1988》里德善和父親的關系。德善一直覺得自己被父母虧待,因為自己是家里的老二,所以從來都要忍讓:雞蛋要讓給學習成績優異的姐姐吃,新球鞋要讓年紀小的弟弟穿,自己處處犧牲。她心里一直不痛快卻一直不說,于是一再被父母忽略。 德善和姐姐不是同一天生日,卻總被要求和姐姐在同一天過生日分享蛋糕,她終于忍不住大哭一場。爸爸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偏愛,給德善補過了一個只屬于她自己的生日。 爸爸和德善談心,說:爸爸也是頭一次當爸爸,請女兒也稍微體諒一下。爸爸應該對老大要好好教導,對老二要好好關心,對老小要教他好好做人。父女之間最終消除了隔閡。 對于家人來說,那些敢于表達真實想法的親子關系,即便發生矛盾也能積極化解。有話不說只會加劇家人間的隔閡,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情感才是溫暖彼此的最好態度。 2 情侶相處中,有多少女生總是保持沉默,以為另一半可以理解自己;又有多少男生對自己的難處三緘其口,讓另一半覺得彼此疏遠。把話藏著掖著沒人會懂,該說的話不說只會加深兩個人的誤解。 一位網友說,自己跟男友相處之初,每次鬧矛盾她都會隱藏起自己的真實想法,等著男友來猜,因為她覺得男友應該能夠懂她。面對男友的詢問,她也常常心口不一。明明在生氣,當男友問她怎么了,她總是表面平靜地回一句“沒事”,可內心卻滿是怨念。 尤其是當看到男友真當她是沒事人時,她就反過來吼男友:“我為什么生氣,你心里沒數嗎?”這樣反反復復好多次,非但沒有解決任何問題,還讓彼此感到身心疲憊。 這應該是生活中很多情侶或夫妻的相處模式吧。一個暗自生氣,埋怨對方不理解自己;一個只覺奇怪,自己莫名其妙成為出氣筒。用抱怨的方式來討取理解和關懷,往往只會適得其反。直接清晰地說出自己的需求,才能讓兩人更加親密。 3 有個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我有一個朋友是“好好先生”,不管我說什么,他都是沒意見。一次,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惹到他了,問原因他也不說,然后就跟我“冷戰”。后來,我聽另一個朋友說,他在背后指責我孤傲自私,還說我不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我覺得跟這種人相處好累,最后我們慢慢疏遠了。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和朋友聚餐,詢問吃什么,對方就說隨便,過后又責怪自己不夠體貼;對方明明是生氣了,詢問對方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對方又不愿意說。 沒有人喜歡跟不說實話的人在一起。轉彎抹角多了,讓人覺得虛偽;猜來猜去多了,讓人感到心煩。人與人之間,最舒服的關系就是:有難處可以直接說,有問題可以直接提,不用猜忌懷疑。 看到過很多心口不一和虛情假意,最想要的就是被真誠對待、被好好珍惜。沒有虛與委蛇的偽裝,只有發自內心的真誠,才會有最真實的友情。 親密的親情是愿意對家人傾訴憂愁,甜蜜的愛情是懂得對愛人表達心意,長久的友情是能夠對朋友流露誠摯。希望我們都可以真誠訴說,也都可以被真心對待,結交最真實的人,過最舒心的生活。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渴望在天宇飛行,快樂在饑渴中瘋狂, 我只享受過創作熾熱的決定, 越過靈魂高傲狂妄扯斷的安寧, 創作在我心深處豐滿,萌發翅膀在神經里跳躍。 我如何滿足浪漫的山花,爭霸的羽翼,幸運的詞匯, 我自然力量向天空逃離,向渴望開槍, 向永久的愛好輸入奇妙的快樂, 遼闊的視覺,野性的呼喚,開始創作英雄。 我向樹梢,向山峰,向月宮,向太陽攀登, 那純粹的快樂很堅強,欲望超越自豪的心胸, 狂妄化為塵土,泡沫溢流,晨曦目光飽覽, 驚擾的渴望,布滿了美景,琴弦演奏, 偉大的雙翅撲向勝利之宴。 哈!詞匯是傲慢的浪子, 是快樂的大師, 誰理解我愛之聲? 只有我心騰涌的創作力譜進的樂曲。 我縱容文字戧勁華麗, 透過陽光之旅灑向河山, 勇敢的澎湃激情嘹亮, 吞沒了新的欲望。 偉大而寧靜的執著, 向大海降臨, 創作是高尚的享受, 是魔法般的偉力,是迷人的紗巾。 哈!千百萬飛揚激蕩的詩詞, 吹拂醉醺醺的微笑, 光輝照耀我,愿望激勵我, 神靈之光奉上敬畏。 那高貴俊美敬意的詞匯, 旋律般升向天空, 贊歌駕乘,愛的玫瑰綻放, 永樂曲在微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的機場投入使用了,它和其它機場不同的是跑道,我的跑道是以6%的坡度修建的。飛機起飛時向下跑,獲得加速度,使飛機快速升空,飛機下降時向上跑,增加阻力,使飛機平穩停下來。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