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明代一位名叫馮小青的女子對鏡顧影,傷感紅顏易逝,于是喃喃自語:“瘦影自臨秋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我國古代使用的鏡子,在近代玻璃工藝誕生前都是銅鏡,由于含有鉛錫成分,故又稱青銅鏡。其實最早的鏡子不是青銅鏡,而是水,“秋水如鏡”。少時讀古典文學見到“光可鑒人”或“高堂明鑒”,以為鏡、鑒二字相通。后來才知,鑒還不是鏡。《說文解字》中,“鑒”釋義作盆,原來,鑒要裝了水才是鏡。 從秦漢到明清,青銅鏡一直是民間常見的日用品,因它容易氧化模糊,市面便出現了一個服務行當:磨鏡。當年聽到走街串巷的“磨——鏡”吆喝聲伴著叮當聲,婦女們就會紛紛從各自家中拿出銅鏡來打磨。銅鏡的品種款式實在太多,除了大小、圓方、厚薄之分外,還有帶柄的和裝飾各種花紋文字的,高檔的還有鍍金銀、包金銀、鑲嵌金銀絲的。 說起青銅鏡,讓人容易聯想到“破鏡重圓”這成語。大學者錢鍾書先生曾質疑破鏡的可能。他說:“破鏡為兩半,非有削金鐵如泥之利器不能,已大非易事,《啟顏錄》言壁上鏡墮地分二片,更難想象。”為了證實銅鏡不容易破分,錢先生還聊發稚趣童心,居然和夫人楊絳先生一起把家里收藏的十數件銅鏡“嘗戲逐一擲諸地”,結果是“了無損裂,疑冰莫渙。”望著擲在地下的十幾件鏡子完好無損,先生還不能釋疑,說日后還要“見博古或博物者而問之”。 錢先生家藏的銅鏡可能質地特別好?又抑或不同時期的青銅鑄件因工藝、成分不同,堅韌度各異?反正我孤陋寡聞不得要領,但就曾親眼見過至少七八件殘破損裂的青銅鏡,有一分為二的,破分為三四片的也見過。 在古今中外的文學作品里(包括道書和釋典),存著大量與鏡子有關的描述。大都是以鏡子為道具,演繹神秘空靈或者映照虛幻假象、詮解卓識真相等等,以至于文學修辭中有個專門的術語叫:鏡喻。大家熟知的例子大概是《紅樓夢》中暗戀鳳姐的賈瑞手中依依不舍,最終卻要了他性命的那面“風月寶鑒”吧。 在宋代人編的《太平廣記》里有關鏡子的各類古怪記載也很多,大致可分兩類,一類是映照主觀——以鏡(或水)自照,常會誤認自己是別人,又或會誤認別人為自己,因而產生悅己自戀或憎惡自身的心態,導致故事主人翁情緒大幅波動癲狂而自盡;另一類是映照客觀——通過虛擬的鏡子,神奇地反映過去或展現未來,或者鏡中能透析事物真象,如八卦鏡、照妖鏡等。 生活中,我國古代民間有在戶外懸掛反光鏡以避災擋邪的傳統,坊間也有“鬼魅者,鏡中無形,月下無影”的怪談。以前,鄉下還有夜晚照鏡,易被攝走魂魄的迷信說法,故一般人家入夜后,都會把鏡子反過來覆放在木制的鏡臺里,或用錦布做的鏡套罩好鏡子,待日出后再打開。 陽光下的鏡子具有積極的比喻作用,如:警示后來人的“前車可鑒”;還有令人感奮的“明鏡高懸”,戲里常見的這四個大字,不僅是形容判明真相,伸白冤屈的公平清正;還有另外一重深刻含義,就是以身作則,垂范后世。 在我眼里,鏡子的作用不光能認識自我,端正儀容,還能用來修身改過,提醒自己要有所為有所不為。一千多年前,唐太宗李世民就曾以直言諍諫的忠臣魏征為鏡,聞過即改坐言起行,故而贏得了被人稱譽為大唐盛世的“貞觀之治”。魏征死后,李世民身邊沒了這面明鏡,于是說出一段千古名言:“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李世民的話雖有道理,我卻覺得還沒說透。他以魏征為鏡固然是可以明得失,但如果當時找不準魏征呢,甚至錯找了一個佞臣為鏡,那結果就大不一樣了。君不見現代的哈哈鏡——明明是正的可以照成歪的,又可把歪的照成正的嗎? 一旦參照物找錯了,真相自然就被扭曲,還有什么得失可明、榮辱可知呢?看來,無論是鑒人或照世,欲要規范行為,明辨取舍,關鍵是要立準一面端正的鏡子。還要時時磨鏡,勿使模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到了一定的年齡,除了學習就是工作,工作不只為了賺錢這么簡單,更是為了生活中學習社會閱歷。所以沒上幾年學的人們,又常年在外的,可以稱之為老江湖,不過他們雖然多得是社會經驗,不少缺乏知識的他們,也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不過,人沒有全能的,再有經驗的老手,也有他不會的東西。老話說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不同的年代,都會延生出不同的新的工作,也有不少的工作成為一種非遺。 現在的社會,工作怎么說呢?好的工作是靠關系的,相對來說,辛苦的,累點的工作,只要你肯做,那是隨便找找。可是要找真正合適自己,并且喜歡的工作,卻是不容易的事。而且工作也分靠譜不靠譜,因為一不小心,你的工作只是個騙局,不但工資拿不到,而且公司也會倒閉。 說實在話,中國人太多了,工作的崗位并不是太多,所以人和人的競爭就厲害了。學歷和能力,一個是敲門磚,一個是技能,兩個缺一不可 。總是感覺現在的80后,有穩定的工作人并不多,因為到了一定的年齡,女人要結婚生子,成為家庭主婦的人們,可能會為了孩子的成長,犧牲自己的事業,這樣的現像很多,所以女人是偉大的。還有80后或者是90后的工作,也有不穩定的,這個也有很多的因素存在,不能太主觀,也不能太客觀。 可能在大城市,工資的比例和消費是差不多的,但是在小城市,未必可以成比例。就怕工資少的可憐,可是消費卻高的驚人。現在的中國其實也存在一種貧富懸殊的現像,在不同的行業,有的說中國人缺錢,有的說,中國人有錢。就到錢,雖然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可是也有錢買不到的東西。現在的人們,對于錢好現實呀,好多人為了錢鬧矛盾不少,有關于婚姻,也有關于工作的。人們的價格觀因為錢,和以前不一樣了。 人們長大了,的確要靠工作養活自己,求人不如求己。可是工作并不完全可以心想事成。以前每個人都有一個鐵飯碗,現在不是每份工作都是可以長久的。跳槽已經不是丟臉的事,換工作有的時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這不是所有人都會經歷的。 對于自己最自由的工作,就是微商,其實做的人多了,好多人去搶一個飯碗,它的意義就不同了。所以嘛!中國人要求創新,提倡創業,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對于工作,因為經濟不景氣,有的工作忙的要死,有的卻閑的以手機為伴。而且現在工作壓力也大,想在工作中打開一片天,真的不容易。 工作和生活本來也是不容易的,每個人的際遇不同,所以也要經歷不同的人生,如果你有穩定的工作,那恭喜你,好好做。如果你還要找工作,那么繼續努力,總有合適工作等你發現。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無論什么樣的職業,要有是社會閱歷和經驗,這個比賺錢來的實在。因為錢是永遠賺不完的。工作也沒有什么卑賤之分,只要是勞動賺來的,君子之財取之有道,不是這樣的嗎? 這就是職業和生活的關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朋友圈銷售文案短句 1、只要做一個努力改變自己的人,我們的人生才無悔! 2、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恒的。 3、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 4、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5、天天都是一個出發點,每天都有一點提高,每天都有一點收成! 6、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 7、生活不論物質,心里滿足就會覺得幸福;艱難不論多少,團結互助就能成功過度;前途不論坎坷,同心攜手就能勇往直前,只要團結互助,一切溝壑都能變坦途。 8、一個真正而且熱切地工作的人總是有希望的。 9、汗水是滋潤靈魂的甘露,雙手是理想飛翔的翅膀。 10、好自夸的人沒本事,有本事的人不自夸。 11、愛不能單獨存在,它的本身并無意義。愛必須付諸行動,行動才能使愛發揮功能。 12、認清自己往往比輕視別人更重要。 鼓勵銷售的經典文案短句 1、顧客是最好的老師,同行是最好的榜樣,市場是最好的學堂。取眾人之長,才能長于眾人。 2、依賴感大于實力。銷售的97%都在建立信賴感,3%在成交。 3、當你學會了銷售和收錢,你不想成功都難。 4、拒絕是成交的開始。銷售就是零存整取的游戲,顧客每一次的拒絕都是在為你存錢。 5、看自己的產品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喜歡。熱愛自己,熱愛自 己的產品,熱愛自己的團隊,熱愛顧客。 6、要從信任、觀點、故事、利益、損失、利他六個方面,創造讓顧客不可思議、不可抗拒的營銷方案。 7、銷售是信心的傳遞,情緒的轉移,體力的說服;談判是決心的較量;成交是意志力的體現。 8、力不致而財不達,收到的錢才是錢。 9、一定要給顧客講有含金量的東西,一定要學會創造價值,為顧客創造他需要的價值。 10、所有的一切事物,都要學會去鏈接。情感的關系大于利益關系和合作關系,要與顧客有深層次的情感交流。 11、顧客買的不僅是產品本身,更買產品相應的及額外的服務。 12、人脈就是錢脈,人緣就是財緣,人脈決定命脈。 13、你永遠沒有第二次機會給顧客建立自己的第一印象。 14、銷售等于收入。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成功都是銷售的成功。當你學會了銷售和收錢的本領時,你想窮都窮不了。 15、做業績千萬不要小看每個月的最后幾天,這好比是3000米長跑,當 你跑完2700米時,最后的300米猶為重要,最后幾天是最容易創造奇跡的時刻。 16、沒有賣不出的產品,只有賣不出產品的人;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是斧頭不夠快;不是市場不景氣,只是腦袋不爭氣。 17、一流推銷員——賣自己;二流推銷員——賣服務;三流推銷員——賣產品;四流推銷員——賣價格。 18、銷售時傳遞給顧客的第一印象:我就是你的朋友,我今天與你見面就是和你交朋友的,所有頂尖高手都是會把客戶 當家人的人。 19、隨時隨地都在銷售,把銷售變成一種習慣。成長永遠比成功重要,你可以不在銷售中成交,但你不可以在銷售中不成長。 20、只有找到了與顧客的共同點,才可能與他建立關系。銷售就是建立關系,建立人脈。 銷售正能量的文案短句 1、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2、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后,還不是得靠自己! 3、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4、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5、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 6、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云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7、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玩世不恭。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 8、專注:銷售過程,不想其他事,不貪更多單。 9、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10、每天都要替自己打幾次氣,自己要有一套對“自己推銷自己”的辦法。 11、不要活在過去的回憶里。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12、克服成功遙遙無期的感覺,克服安于現狀的感覺,因為成功是一點點接近你的,而且總在你努力之后不經意時出現的。 13、學會總結是一種智慧。也許,我們天生就沒有太高的智商,但我們知道去總結,知道總結自己,同時還知道去總結別人,去劣從優,吸取一切,積累一切有益的經驗,融會我們的智商,豐富我們的智慧,成為一個易于生存的人。 14、自信:客戶買的是信心價值,你自信才能展示美,自己美更容易打動客。 15、當失敗再一次對我拳打腳踢,當我再一次被打擊得遍體鱗傷,當曾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友誼突然又夾雜了背叛,當一切的一切向我席卷而來時,我擦干了溢出眼角的淚,拍拍身上的塵土,告訴自己我不能認輸。 16、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松。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17、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8、敢,人生就是一場賭博,打好每手壞牌每手好牌! 19、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于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恒。 20、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優美的文案段落 1.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3.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4.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5.我放不下的那些記憶,最終成為枷鎖鎖了我一生。 6.提著酒瓶搖搖晃晃,笑著摔倒哭著推開所有人的手,我要怎么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7.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8.你就像指尖的星光,讓我看見卻永遠觸碰不到。 9.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10.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可到最后我卻成了一個不會笑的人。 1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2.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3.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14.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能夠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15.我沒參與你的過去,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然后我停住了,你走遠了。 16.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轉身離開時帶來的苦澀讓我難過。 17.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18.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有關回憶的優美文案 1.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2.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 4.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5.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愿,時光,如初見。 6.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里散不開。 7.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8.故事里的舊人去了遙遠的北方,回憶中的我們都有了各自的方向。 9.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10.有些人,你以為想念了一輩子;后來,偶爾回憶起他,才發覺他已離自己那么那么遠了。 11.回憶是一幀照片,一幀發黃褪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1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13.一些事注定成為過去;一些情注定成為回憶;一些事情注定發生那么多;一些畫面注定留下那么一次。 14.回憶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就如一個劇本,每個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個主角的生活遭遇卻千差萬別。 15.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16.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17.聽見某個名字,想起某些事情,這個城市安靜的讓人心顫。 18.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優美的暖心文案段落 一、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二、喜歡你的心事都憋著,怪不得小肚子下不去。 三、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四、我喜歡田野,而我愚笨。只能植荒十年,換得一時春生。 五、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六、想和你翻山越嶺,賞云淡風輕,兩相依偎數星星,一壺好茶到天明。 七、分分念你,你是如此如意。 八、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成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九、我喜歡你,于是生命中又多了一種熱愛和一些欲望,我懷著這種熱愛前進著,生怕欲望落空。 十、這世間最烈的酒,是你低頭噙笑的溫柔。 十一、這輩子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用文科生的話來說,這叫命運共同體。 十二、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相遇就覺得溫暖。 十三、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因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這塊糖。 十四、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寸草不生,你來之后,花木繁盛。 十五、你覺得困難的事,在滿懷熱愛的人眼中,毫不費力。就像我從來不覺得愛你是一件費力的事。 十六、自從你做了我心上人,從此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七、世界上最旖旎的風光都比不上你的眼眸,世界上最黑暗的沼澤都敵不過你的沉默。 十八、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二十、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