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祖國贊歌 文/汪君 我是一片落葉,有幸躍下枝頭,在完成生命輪回之際,我用舞姿裝點十月的天空。這是紅旗招展的十月,這是喜笑顏開的十月,共和國迎來了又一個生日,作為一片樹葉,還有什么比縱身一躍更能表達我的思想和感情?在飄飄落地的瞬間,我看到無數同伴都露出了笑臉,聽到所有落葉的歡聲笑語,我們在風兒的吹拂下,盡情飄蕩在祖國的天空,自由地落在大地母親溫暖的懷抱。我們用生命抒寫著對祖國的愛,盡管聲音微小,但卻奉獻了全部的激情。 我是一陣微風,吹過金秋十月收獲的季節,吹過天安門前盛大的慶典,吹過百花盛開的山川原野,吹過歡天喜地的祖國城鄉。我吹動人們的笑容,吹動迎風飄揚的紅旗,吹動金色的谷穗和鋪天蓋地的中國紅,吹動各族人民節日的盛裝與孩子們鮮艷的紅領巾。我是熱愛祖國的微風,我是為祖國自豪的不滅精神,我學著軍人敬禮,我學著農民收割,我學著工人勞動,我跟著祖國前進的步伐,寸步不離。 我是一只白鴿,以和平的姿勢在奮飛。風風雨雨,艱苦奮斗,從不改變我飛翔的姿勢。我喜歡聽激越的鴿哨,那是祖國的召喚;我喜歡看飄揚的紅旗,那是祖國前進的目標;我喜歡伴隨祖國的戰鷹一起飛翔,那里是自由的天空;我喜歡跟隨戰艦在風浪里穿行,那是前進路上必經的歷練。我是一只白鴿,更是一份責任;我是一只白鴿,也是和平的使者;我是一只白鴿,是全國人民放飛的努力與希望。 我是一首贊歌,有詩經的質樸,有楚辭的豪情,有唐詩的激昂,有宋詞的意蘊,有現代詩的不屈斗志。我只為祖國而唱,回蕩在西域東海,響徹南疆北國,我唱祖國明凈的天空,我唱祖國廣袤的原野,我唱祖國雄偉的山川,我唱祖國湛藍的海疆。在老人口中,我是雄壯的進行曲;在青年人口中,我是激昂的交響樂;在孩子們口中,我是靜謐的小夜曲。我是激情豪邁的贊歌,我是充滿希望的贊歌,我與全國人民一起歌唱,讓歌聲響徹祖國每一個角落。 祖國 文/泊航 國家 在我背著書包上學的第一堂課上,老師在黑板上用粉筆有力地寫下:“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然后,老師用無限深情的語調,大聲地領著學生讀。自那時起,我就明白了:我是中國人,我們的國家叫中國。 我長大后,無數次捧讀方志敏烈士那篇《可愛的中國》,也無數次朗讀葉挺將軍那首《囚歌》,我更加懂得了:我們的祖國從水深火熱中走來,國家的解放與獨立來之不易,從此對祖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至今,在我的心中,祖國如母親般親切、溫暖,令我尊敬和熱愛。因為,我知道,沒有國,哪有家,國和家休戚與共,連著炎黃子孫的血脈,維系著我們中華民族生存與發展的共同家園。 國旗 用鮮血和生命染紅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祖國960萬平方公里的上空。腥風血雨的歲月,紅星指引革命先驅探尋救國的真理;槍林彈雨中,紅星閃耀著英雄誓死不屈的光輝;和平發展年代,紅星引領中華兒女建設美麗的祖國。 從北國森林到南疆椰島,從西域昆侖到東部海濱,從機關、學校、工廠、軍營等各行業戰線,我們都能看到五星紅旗升起那一刻的神圣與莊嚴。 每次仰望國旗,祖國便有了五岳般挺拔的高度,民族便有了長城般不折的風骨,人民便有了黃河般歡呼的笑聲。 國歌 每當唱起激昂的國歌,心情總是激蕩澎湃。 用革命先驅的鮮血和生命寫成的歌詞,用中華英烈的無畏精神奏出的曲譜,匯集了一股驚濤駭浪般的洪流: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國歌給了我們信念和力量,給了我們勇氣和決心。 國歌曾穿越舊中國的風雨飄搖,也伴隨著新中國繁榮強盛。從南湖漁火到南昌驚雷,從井岡風雨到長征霜雪,從八年抗戰到三大戰役,從開國大典到三年改造……最終開辟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國歌激勵著中華民族從屈辱走向覺醒,從愚昧走向文明,從落后走向發展,從富裕走向昌盛。 國徽 用國旗、天安門、齒輪和麥稻穗圖案組成的國徽,是祖國主權的象征和標志。金色的五星、天安門、齒輪和麥稻穗,被紅底圓環及赤金垂綬緊緊擁抱,閃耀著祖國莊嚴神圣的光芒。 凝視國徽,讓我想起新中國的誕生,讓我看到56個民族的團結和諧與祖國山河的錦繡輝煌。我們在春天辛勤耕耘,播撒希望,在金秋十月收獲累累果實,祖國的喜悅印在了國徽金燦燦的圖案上,也印在了每個人幸福的笑臉上。 在國徽的映照下,我們和祖國一起,正邁著矯健有力的步伐,風雨兼程地向前推進“中國夢”。波瀾壯闊的勇氣,披荊斬棘的膽略,奮發圖強的拼搏,開拓創新的求索,讓億萬中華兒女感到無限自豪。 祖國,您就是詩和遠方 文/郭利 我曾在柴米油鹽的瑣碎光陰中磨損了少年的理想,很久以來,念念不忘的是情緒的起伏漲落,孜孜在意的是物質的得失豐簡,偶爾一點小煩惱就讓我糾結不堪,別人的一個眼神也能讓我浮想聯翩。身邊花開花落,眼前草木盛衰,我卻總是走不出心靈的擁堵逼仄,在茍且無為中走過年復一年。終于,是祖國母親給了我寬闊的開朗和明媚的感動。 身為一名教師,我會常帶學生去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參觀訪問。當我們一起站在歷史的紀念碑前,閱讀鐫刻了滄桑風塵、凝聚了汗水淚水的古跡遺物時,都情不自禁肅然無聲,那一刻,來自心靈深處的莊嚴與使命感油然而生,甚至有熱淚悄悄滴落。 春節時與從國外歸來的同學相聚,觥籌交錯間,他慨嘆,又聞鄉音濃,又嘗酸菜香,竟有說不出的感動溫暖。耳邊是鞭炮聲聲,眼前是禮花綻放,餐桌上是俗氣的大盤小碗,是舉杯你敬我敬的熱鬧喧囂,這樣的場面有點紛亂,卻讓人歡喜不已,那是難以言說的親切美好呵。 眾里尋他千百度,原來,祖國,您就是我們的詩和遠方。 唐詩宋詞是您的風情氣質,山川大地是您的肌肉骨骼,滄桑歷史是您的根系血脈,故鄉風俗是您永遠不變的味道……您以各種姿態蔓延在我們的身前身后,守候在我們的靈魂左右,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給我們最深厚最綿長的滋養,成為融入指尖脈絡的精神信仰,成為我們永遠的詩和遠方。 祖國媽媽 文/陳治妤 祖國媽媽是藍天,我就是白云;祖國媽媽是大海,我就是潔白的浪花。10月1日,迎來了祖國65歲的生日。全國人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為祖國媽媽祝福。今天我要說的第一句話是:“祖國媽媽您好,您的兒女祝您繁榮富強”。 今天,我特別地高興,我和爸爸、媽媽去乃古石林,感受氛圍。原來,和我一樣興奮的人還真不少呢!到處都是人山人海,而且,每個人的臉上都露著喜氣洋洋的笑容,連那五顏六色的花兒也好像用它們綻放的花瓣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 一眼望去,乃古石林千畝波斯菊開得美艷奪目。一進園門整片花海撲面而來,又將黑色城堡樣的乃古石林團團圍住。花海與黑石頭陣兩大氣場在景區內形成兩股逼人的氣勢,溫暖纏綿于人的心間眉間!藍天白云,秋意暖暖。因附近有和摩寨村,又稱和摩寨石林。又因似片黑色松林,又稱“黑松巖”。1985年,石林縣人民政府將其命名為“乃古石林”,乃古即彝語“黑色”之意。而乃古石林,石質黝黑古樸,氣勢磅礴,有如大海怒濤沖天而起,精巧細致的東西較少。身臨其境,踏石蹬,入石門,拔野草,探幽林,但覺山禽鳴崗,危石森森,其間原野開闊,山風陣陣,花香郁郁,一股強烈的山野味迎面撲來,精礦的自然美,令游人耳目一新。 在千畝波斯菊的花海里,我仿佛走進了我們美麗的校園,看到了五星紅旗高高升起,看到老師的微笑,同學們的友愛,看到了寬廣的馬路上車水馬龍,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千畝壯觀的花海,就像祖國媽媽,一朵朵五顏六色的波斯菊,就像一個個孩子,在祖國媽媽的呵護下形成了一個和睦團結的大家庭。在這個穩定、和諧的家庭里我快樂茁壯的成長。一陣風吹來,波斯菊的花香甜甜的撲鼻而來……這一切都在為祖國媽媽的生日祝福。 十月的陽光格外燦爛,十月的大地充滿歡顏,我們要熱愛祖國,則是因為祖國給了我們更為珍貴的東西,魯迅先生說過:“唯有民族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它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我們是祖國母親的兒女,在黨的關心和教育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我衷心的祝愿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更加繁榮富強,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我的祖國 文/楊慧 在這里,我首先想問你們一個問題:在你們心中,什么最偉大?我想,答案一定是兩個字——祖國。 我們在圓明園里認識了祖國的屈辱和悲憤;在長城嶺上,認識了祖國的雄偉和磅礴;在大漠荒原,認識了祖國的廣大和遼闊;在絲綢大道上,認識了祖國的悠久和淵博。 當看到書本里祖國的那段被列強侵略的苦難時,我們義憤填膺,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當神舟六號遨游太空,我們歡呼,我們雀躍,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當香港回歸祖國時,我們激動,我們流淚,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當舉國上下迎接著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我們燃燒,我們沸騰,這也是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 祖國,是我們共同的母親,是無法割舍的靈魂之根,是我們身心棲居的家園。近百年來,那許許多多的中華兒女,為了讓這個家園繁榮富強,為了能讓人民過上安定的生活,哪一個不是用“祖國在我心中”來鞭策自己繼續努力奮斗。周恩來之所以能成為中國人民敬仰的一代偉人,不就因為他從小用“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來鞭策自己;現代科學家童第周從一個后進生變成了轟動西方科學界的中國留學生,這股動力不就來自他的堅定信念——“外國人能辦到的,中國人也能辦到”;偉大的科學家錢學森,不畏艱辛遠涉重洋回到祖國,為祖國奉獻了一生,因為他不變的崇高信仰是“祖國啊,我回來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穿越祖國歷史的長河,在這段悠長的記憶里,涌現出了許許多多的青少年英雄。王二小、劉胡蘭、董存瑞……他們為了中華民族的興旺和強盛,進行了不屈不撓的奮斗與拚搏,直至獻出自己年輕而又寶貴的生命。他們的事跡,令人肅然起敬;他們的精神永遠鼓舞著我們奮發向上。 粱啟超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則國屹立于世界!”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寵兒。風華正茂的一代啊,怎樣用鋼筋鐵骨支撐起共和國的大廈,怎樣邁開走向世界的步伐。 同學們,祖國在我們心中,和諧家園在我們心中,我們應該為之而付諸努力。努力學習吧,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生活很累的文案 一、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二、每個人都有一個讓自己嘆息的故事,而這個故事被我們埋在心里記憶下面的最深處,無人問津。 三、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是因為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四、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事實上一件事也做不了。 五、當我們在愛情里面受到傷害之后,就對之后遇見的每一個人,都不敢完全的放心去愛,因為會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六、傷感的心情總是容易在夜晚出沒,白天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還好,但是一旦到了寂靜的晚上,心里就涌起一種很悲傷的心情。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孤單就是,你就算是站在熱鬧的大街上,還是感覺自己是在一個無人的地方,內心仍然感覺是孤零零的。 九、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知道卻無所謂。 十、如果一個人總是接受著你的好意,卻又沒有答應和你交往也沒有拒絕你的靠近,那么這個人并沒有喜歡你,只是喜歡著被你喜歡的感覺。 十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二、以前我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十三、當你想到過去的哪一瞬間,會是最難過的呢,是你孤獨無助卻還要假裝堅強的時候,還是你拼命挽留卻依舊留不住的時候呢。 十四、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十五、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生活會是這般的艱辛,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這么的脆弱,脆弱到遇見一點點小事就想要逃避。 十六、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十七、當你沒有被一個人珍惜的時候,你要知道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你對那個人太好了,所以才會讓對方把這種好當作一種理所應當。 十八、為了得到食物,恐懼饑餓的人在爭奪中吃壞了自己的胃;為了得到愛,缺愛的人在渴求中毀掉了自己身上所有可愛的部分。 十九、喝醉了你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二十、人越長大就越會覺得孤單,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自己要慢慢的學會一個人,因為不再有人會隨時的陪著你的左右。 生活很累很壓抑的文案 一、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二、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三、嘴在逞強,心在投降,其實我們都在裝。 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五、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只是讓人習慣了痛。 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七、有時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九、我沒有再打擾他,他也沒有再想起我。 十、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十一、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十二、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十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四、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五、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六、想說的話一直拖著沒說,想見的人一直拖著沒見,想做的事一直拖著沒做,所以每天過得心事重重郁郁寡歡。 十七、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深愛過卻不能結婚的人。 十八、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 十九、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二十、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對現實生活心累的文案 一、時光靜悄悄地流逝。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的壓抑。 二、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三、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四、總該長大,總該試著去成熟,放棄一些曾經你以為不可分離的東西,即使這個過程漫長且難捱,當做睡前關上的燈。 五、想寫一封長信把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的經歷全都告訴你,猶豫了很久,最后還是收起了筆,我想你未必想知道吧。 六、總是高估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然后自己笑了笑,太自作多情了。 七、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八、你真傻,難過要死卻一聲不吭,喪得不行還要假裝很嗨。你不欠世界什么的,不用這樣。 九、一個人說再多,沒人理會,也會難過;一顆心再執著,沒有回應,也會寒心。 十、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得出我的脆弱? 十一、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二、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感懷一切,過眼云煙。不要老調重彈,悲傷才不會逆流成河。緣分天注定,命中注定,擋也擋不住。不是的,強留都不會幸福。 十三、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十四、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十五、壓抑了許久的淚終于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十六、有的時候我很感謝生活,但更多的時候我恨生活,生活能把每個人推到巔峰一樣會把每個人推向地獄。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命運就是這么奇妙,你想留住的,總要到最后才明白他們僅僅是一場煙花,你沒想過去爭得的,卻如空氣般不經意被吸進肺里,等想要脫離卻發現,你再也離不開他。人世間,總是命運無常,福禍難測。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有的時侯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侯,就會鉆那個牛角尖,往往就會情緒化,也會變得胡思亂想,很想找個人來說說話,把心里的不開心,不滿意都傾訴出來。既然說出來了,人家就當你發牢騷,不過同時也會勸你,想開點吧,不要太在意,人家也不是故意對你的,你也要學會換位思考,如果錯了,也不是你一個人的錯,可能大家都有錯吧,或者你也可以找到那個人,把心里的怨言告訴他,希望他可以改變,不過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也要學會感恩,可能錯在你也是有可能的。 在生活中,在工作中,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或者別人無法認可你的事情,有的時侯無形中就傷到你的了玻璃心,所以就因為這個點,你的小宇宙就爆發了,心中的委屈就迎面而來了,還好你的朋友多,可以聽聽他們的意見,這樣就會集思廣益,所以有時換個角度想問題還是必要的。 一旦鉆進了牛角尖, 整個人就像失去了人生的方向,而且腦子就像被堵塞了一樣,想不通,就會走極端。三思而行,就在此時發揮了作用。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事,不是真的沒有用心,而是沒有想到一快,現在的人溝通很重要,可是有時一個人在辦公室,除了有了工作任務,其他的時侯,也沒有說話,所以就會想東想西。我知道,工作都是來之不易,珍惜現在好好的努力,才對請我的不負眾望,可是有的時侯,也是心有力而力不足。其實我有點羨慕忙碌的人群,這樣就過得充實了。 回想以前,不開心就要難過好幾天,現在有的時侯也是,因為必竟現在一個人在上班,只能和自已對話,這半年下來,有好有壞,生活也有不如意的地方,也有開心的時侯,最怕的就是,得不到認同,或者認可,因為現在的關系,總會有點閑人閑語,做好自已是最難的。機會是人給的,也是自已找的,所以也要且行且珍惜。 好在身邊的好人多,會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也要學會吃一塹長一智的道理,人生路很長,不能因為小小的失敗而氣餒,不是說了嘛,心若向陽,無畏悲傷,人家都沒有嫌棄你,你也不能放棄自已,只要用心去做,一定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 牛角尖,千萬不要鉆進去,想想身邊對你好的人,一直關愛的你的人,雖然有點小矛盾,可是沒有隔夜仇的,過去了過去了,想開了,自然就沒事了,這就是我們的換位思考,想想別人,想想自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形容自己過生日文案 1、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3、現在我依然這樣講,祝自己生日快樂。 4、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5、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6、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7、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8、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10、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11、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1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13、今天我生日 給祝福好嗎。祝看到這條簽的寶貝會和一直愛的人開心的過每一天。 14、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1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6、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17、快樂的日子就是我們的生日!愿我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過吧! 18、我也想永遠年輕。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真得好嗎?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1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0、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21、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2、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24、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25、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26、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27、生日一個人在家 感覺好孤獨 沒人陪 祝我生日快樂 28、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29、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30、一身的疲憊,迎來了我的又一個生日。 今天是自己生日發的文案 1、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3、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4、一年一度,生命與輪回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愿你今天懷里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里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5、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6、今年的生日自己過,而且又老了一歲,謝謝我可愛的室友幫我提前過生日,還有“美麗”的竇竇回來補給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7、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8、風里的夢,挽留不住。夢里的風,不必挽留。我愿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9、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10、愿我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我今天的回憶溫馨,愿我所有的夢想甜美,愿我這一年稱心如意! 11、一個圣誕節整個朋朋友圈都在過生日,都在結婚,忽然一下感覺自己也老了。 12、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1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在偌大的家里空蕩蕩的沒有禮物沒有祝福誰懂我的孤獨。 16、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致自己生日快樂。 18、連自己都快要忘記的生日,不奢求別人能記得! 1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2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1、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23、昨天生日自己都忘記了,沒有過,今天大家給我送來遲到的祝福好么。 24、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快樂…哈哈到你們咯快點來送上你們的祝福吧。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26、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7、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29、愿陽光帶給我光亮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幽默文案 1、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4、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6、快樂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詮釋。在學者眼中,學問就是快樂;在科學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樂;在作家眼中,寫出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快樂;在貪官眼中,金錢就是快樂;在學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7、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8、過生日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不開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固定了的模式了……但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9、明天朋友結婚。明天考試。明天我生日。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我完全木有看書啊。 10、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12、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13、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1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6、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17、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8、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20、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1、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22、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24、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25、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我生日快樂呀!這可能是這幾年最慘的一個生日了,還不如和朋友約今天,呵呵,黑暗的一年就這樣吧。 27、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8、然而并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昨天發燒,明天領期中考試成績。 29、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30、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