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日本 | 洋美   日本美麗的初夏,要比夢幻還要美麗。大街小巷里到處都裝點著花神賜予的鮮花,五顏六色的花朵總會讓我無意中,又投去一次眷戀的目光,流連忘返的腳步無名地徘徊在這異國的街頭。   細雨敲打過的蓉蓉綠樹下,靜靜展開著紅花、粉色、紫花迷人而艷麗姿態,春榮秋枯這場花的集會一致會延續到枯葉的深秋。“花會”中的許多唱主角的花朵,都是我在國內未曾看到過的。   初到日本的時候,每每走在歸家的小路上,我就如同紅樓夢中的劉姥姥一樣,對一戶戶精致的日本小庭院,總是控制不住地投去羨慕而癡情的目光。那時回家的路,是一天最占用時間的。因為要走半步就要停一步,恨不得將小腦袋,伸進人家的院子里去,觀個盡情,望個逍遙。      當時對日本人家的庭院真想看個夠,這人間天堂一樣美麗的庭院。很久很久,都讓我一直無法明白,這美麗庭院的奧秘,終究在什么地方?   幾十個春秋過去的今天,對日本庭院的美麗,早已變成了我日常生活中熟悉的一幕。舊時動人心弦的感動,今日已像一灘平靜的湖水一樣,翻不起幾絲波紋。   但每每遇到朋友來日本時,總會聽到朋友們大力贊賞日本人家的庭院。朋友們的贊美之詞,總是能把我初來日本時的記憶,又一次次地給喚醒過來。      眾所周知,日本是個寸土如寸金的國度。擁有一個帶小庭院的獨門獨院的住房,是日本工薪族的夢想。當然可想而知,工薪族能夠心滿意足地買到渴望的土地面積,在這個精致的日本,又是多么的難能可貴了。   日本的工薪族,幾乎都是要一生的努力奮斗,才會如意地達到這個目標的。   無論如何,日本的庭院總是感覺比不上美國的雄偉,英國的豪華,甚至是法國的典雅。   雖然日本的庭院,只有寸土之地,但卻能讓人留戀不舍。好像每個小小的庭院都充滿了神秘與令人留戀的故事一樣,幾乎在每一扇門后,都包含著一個奧秘的故事。   但這些故事總是靜靜地在獨自地敘說著,就好像一面湖水,初看是靜靜的,互映出搖動的波光,告知你自然的深奧一樣。只是日本的庭院更能顯現出它的魔力來,就好似可以清洗人的神情的圣地一般,令人癡迷。      日本庭院的裝飾物雖然不多,但處處讓人可以靜養神情,有一種回歸自然魔力。   這種回歸自然,融于自然的日本庭院,早在1500年前的奈良時代以凈土式庭院為主,漸漸演變成枯山水式和近代的回廊式。但普通老百姓的庭院,店鋪的門面就不會有那么多的如庭室,太古橋,燈籠,茶室的裝飾。一般只是一扇青竹的圍墻,一顆挺拔的古松,或者是一盞靜靜的夜燈,為庭院的安宅之寶。   每一家人都是默默的,從不去炫耀自己庭院,而是竭盡全力的融入自然的美麗。就如同日本人安靜的美麗一樣。也好像是看不到人影的日本街道,從天地間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它會這么魅力無窮。   但在日本生活久了,才漸漸地了解到日本民族的風俗。日本的媽媽從小教育孩子,不是要拿第一名的成績,做最有風光的學童。日本的媽媽總是會說,看看如果你這樣做事,會不會給你周圍的小朋友添麻煩?你是否想過你朋友的感受?……   當孩子再大一點時,出門的時侯,家長一定會提醒孩子,在外面不要給別人添麻煩。這也是為什么日本庭院美麗的原因,千萬不要給鄰居添麻煩,只有漂亮的庭院才能養眼眾人。哪怕這些眾人只是一群群過路的陌生人,與你家毫無關聯。   每家庭院的主婦,還是會在清晨的霧雨中,靜靜地拔掉房前的、庭院中的雜草,剪掉昨夜敗落掉地花蕊。這似乎已經成為了每一位家庭主婦的每日功課。   認真生活的日本人,總是在城市車輪開始啟動前,就會自覺主動地完成這份展現給路人的美來,以此博取路人的欣慰和滿足。同時自己的內心也會充滿了慰籍。   我的鄰居大山奶奶家,她家有個讓人永遠看不夠的玫瑰后花園。不知道她使用了什么魔法,她家的玫瑰花總是小區里最先開花,最后敗落,而且花朵要大出我們家的半掌呢。      每天我打開書房的側窗,我都會禁不住貪婪地深呼吸一下,那鄰居家伸手欲求的玫瑰花,就在我的窗下微微搖逸著,同時散發出濃厚的芳香,供鄰居與路人欣賞。于是,一天的好心態和感激之情,就會撫平我們身心的疲勞。   在這里住得久了,我也就情不自禁地學著大山奶奶,在自己家靠近路邊的小花園里,培植起來各種顏色的玫瑰花。   只可惜,我家的玫瑰花,無論我怎樣努力,一年一株也只能開出兩朵花來,而且一兩天花就會敗落了。所以我們家的玫瑰花,看花的時間總是很少,而惋惜的時間卻很多。無法給路人更多的欣賞。   當我悲傷地看著花落時,大山奶奶發現了我。她從敞開的窗子里,探出滿頭的白發來,細語輕聲地指導著我,該如何如何去做……   大山奶奶就像千千萬萬熱心的日本人一樣:善良、溫暖又可愛,為了能打造一個溫馨的供鄰里之間共享的空間,她一絲不茍地發揮著自己的一份光和熱。   每每開窗看到大山奶奶時,我都要夸獎一下她美麗的玫瑰花園。大山奶奶也會開朗地微笑著端著茶杯,倒著小碎步,走到她家的小院子里來,告訴我:今年是哪棵玫瑰花最先開的,哪一棵玫瑰花現在還依舊在“睡懶覺”呢。   她對院子里的花草樹木,就如同在對待她自己的孩子一樣,了解每一個人的脾氣秉性,看她輕輕地用手撫摸嬌嫩花瓣的神情,十分令我感動。那一刻我認定,世上所有的生命都是懂得情愛的。它們也為能生長在大山奶奶家而幸福地綻放著自己的一生。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道是不是大山奶奶的愛心,讓那些玫瑰花開的竟如此這般的熱鬧。我們兩家間,也高高豎起了一座,讓路人既羨慕又流連忘返的一道玫瑰花墻。   我還常常看到大山奶奶,在玫瑰花墻下喃喃細語地跟它們說話呢。有一次,我非常好奇地請教過奶奶:“您在跟它們說話嗎?”   大山奶奶醉了般瞇起眼睛來,深沉地點了點頭。   我更加好奇了:“奶奶,那您能聽見它們在說什么嗎?”   奶奶一仰頭,驕傲地說:“當然能啦。它們對我說‘世界這么大,有人記著我,真是幸福啊。還說,人心那么小,有你裝著我,我們很快樂!’看來幸福快樂也是一種緣分。”      花多了,讓大山奶奶多了一份喜悅,同時也多了一份忙碌,還讓奶奶多了一份擔心。每到玫瑰花盛開的季節,奶奶就會送來一盒高級的點心給我們。并且會抱歉地告訴我,最近她早上在剪花時,又不小心將一個枝葉掉進了我家的院子里。   我不以為然地告訴大山奶奶,其實啊,落在我家院子里的樹枝,早已經被風給吹走了。再說了,這四面環綠的小院子比比皆是。葉子也總是會隨風飄進飄出的,誰家又會介意呢。   我肯定地告訴奶奶,我是不會介意的。但在日本土生土長的大山奶奶卻是非常介意的。   就如同我壓根就不知道,大山奶奶每天清晨五點起床,辛勤地剪掉我們兩家花墻上,敗落的玫瑰花一樣。原來這些賞心悅目的花朵,也是要兩三天就敗掉的,是需要有人經常地伺候它們的。   只是年輕沒有經驗的我,總是會粗心地忘掉,一直讓衰敗的花朵不堪入目地掛在枝頭,而奶奶家總是會給它們一個完美的開始和結束。同時也會常常幫助我做到盡善盡美。   所以每年的初夏,我總是在我的書房里,會聞道玫瑰花的芳香,同時還會享用到大山奶奶的甜點。      小區里像我這樣“高福利”的人,都會心存感激那些默默奉獻的人。優雅美麗的人生,是離不開美麗的環境的。   初夏時,我家附近的那幾條街上,家家戶戶的門口,都會擺上一個精致的花瓶。花瓶里每天又都會擺放出不同的玫瑰花來,花瓶前有個漂亮的看板,上面寫著“免費”兩字。過來的大人會停下腳步,看看這美麗的花朵。而一般拿走花的,都是放學經過這里的小學生們。   所以,讓路人看不到人影的日本街道,卻總是能讓您感到優雅別致。因為認真生活的日本人,在你揉開睡眼之際,她們已經靜靜地做完了這一切。   在日本生活了幾十個春秋后,才讓我漸漸明白了日本庭院的優雅美妙,到底來自何處!   +10我喜歡

說男女之間只有愛情沒有友情,這話現在看來確實有些狹隘。這個時代,就是交朋友的時代。人們的擇友范圍已從同性拓展到異性。異性之間完全可以以純粹的朋友的心態相處。因為男人和女人之間也有更多的事業,需要以信譽、真誠、利益為質介而進行交往。一旦跨過友誼而進入愛情或跨過愛情上了床,那很多事情處理起來相當復雜。所以,理性地說,男女之間完全可以存在友誼。只是男人在維持這種友誼時要注意一種度。   對于男人,常常把擁有“紅顏知已”作為一種驕傲。然而凡事皆有度,距離產生美,如果在你情感的底線出現告警信號時,不及時調整好角色,語言、行為失態,友情便會亮紅燈。   我熟悉的一個報社女編輯就曾遭遇過一次這樣的“友情”。一個業余作者經常投稿,盡管寫作技巧有待于提高,但熱情實為可嘉,女編輯出于鼓勵,就在一份退稿中隨即附寫一封信。大致先是番肯定,接著便是“由于……然而……”最后是鼓勵+希望。女編輯是個熱心腸的人,又具有女性的細膩,在信的最后還順便寫一句“如果有機會到省城出差,可到報社來面會!   這位男作者是個對文學很癡情的那類青年,苦苦地寫啊寫,直愁于弦外無知音。   在這種情況下,女編輯的一封退稿信,就是他那凄冷的心靈中的一絲暖暖的陽光,他立刻產生一種被重視、被承認的感覺,他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于是便異常興奮,激情滿懷。他遙望省城夜不成寐,伏案疾筆,給這位女編輯寫了一封長達二十多頁的信,談感受、談壯志、談過去、談未來,并稱女編輯是他的思師,是他人生的航標”,是他“生命的大陽   女編輯接到信后,盡管覺得這人有幾分哆嗦,但還是給他寫了回信   這青年接到信后,簡直是熱血沸騰,拿著自己過去的一些稿件,乘車去省城“面見知音”去了。   到了編輯部他就拿出他帶來的所有稿件,讓女編輯幫他指導。然后又是表態,又是抒懷,又是感激,又是請求。女編輯這一個上午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然而,這樣一來,全被他占了   但活養、理解、同情還是讓她沒有產生更多的反感。中午她還給他在食堂打來一個盒飯。   然后女編輯告訴他,下午她還要開會,讓他改日再來。   他知道開會是怎么回事兒,就戀戀不合地走了。走了之后,在報社附近的一家小旅館住了下   因為晚上他要邀女編輯出來吃飯   要下班的時候,他打電話給女編輯,女編輯沉思了良久,覺得不能傷害一個業余作者的自尊心,就答應了他   兩個人約定,待她下班以后,先到他的住處,然后再去找飯店。實際上女編輯心里是非常不愿去他的住處的。但一聽他住的是家小旅店,女編輯出于一種職業的好奇,很想去這種小旅店看看究竟,就答應了他。   這青年人認為她同意來他的住處,就說明她什么都可以答應他,于是他下塊心不放過機會,要向這“紅顏知己”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怎么表達呢?他想了一個“絕招”,他想給女編輯寫血書,寫血書不成就下跪。   他將自己的手指咬破,滴出幾滴鮮血,寫下“我愛你!”這樣個大字。從此,再不接他的電話…   這個女編輯說:“后來我對所謂文學青年,感覺都不好。”   這個文學青年的故事,也許缺乏典型性,但是我們知道,錯把友誼當愛情,這是很多男士在與異性交往中的通病。女人細膩、柔弱、同情心強,有時這種性格的特點,也成了很多男性產生錯覺的依據,結果造成很多“不該發生的故事”。   所以我們建議,交異性朋友,首先要掌握好“度”,要深深地把握異性的性格特點,遠近適中,親疏得體,不能因過分熱情或錯覺而將友情葬送。   對于女人,在與異性相處時,不能太粗心,有時還要注意防止性的誘惑。   這里有我一個同學講的一個故事。一次高中同學聚會時,他碰見當年的女同學依娜,她的男友這時正在德國上學。他們聊得很投機,她目前和他一樣都在北京打工。因為從此知道了彼此的聯系方式,所以接觸越來越多,關系也越來越好,沒事常在一起泡個吧、喝喝茶什么的,依娜也很愿意與他來往。有一次喝多了,竟在他面前哭了起來。夜已深,他自然送她回到住處,那天住處只有依娜一個人,剛進門她就吐了,他幫她收拾干凈。她進衛生間去洗澡。于是他隔著門說:“我回去了。”她說別急,坐會兒再走。他就找出張名為《美國往事》的影碟看,片子節奏很慢,看著看著他居然睡著了,睡夢中忽然想起這是在別人家,一下子驚醒,這時依娜正站在他面前梳理濕漉漉的頭發,她身穿一件黑色的吊帶唾裙,他吃驚地看著她,原來每個女人在夜里都是如此嫵媚。她說很晚了,就住這里吧,沙發很寬的   望著依娜美麗的大眼晴,他的感情防線垮了,周身的熱血沸騰起來,他一把將她接在懷里…   弗洛伊德說過這樣一句話,上帝賦予男人的只有雨件事,一個是暴力,一個就是性。孔子說:“食色性也,人之大欲。”男人好色,是本性使。了解這些,對于女人在與藍顏知己相處時,要盡量避免過于暴露女人的性感。脂氣太重,穿著過于顯露,故作嫵媚之態等等,都會喚起男性的性的感覺。盡管“美麗不是你的錯”,對于男人這種視覺性很強的“動物”,與之交往,一味地招搖自己的美麗,無疑為永恒的友誼埋下容易霉變的種子。因此說異性交往中拋開男女之別,收斂你的美麗與多情,是讓友誼永保鮮活的明智之舉。 +10我喜歡

登臨絕頂,群山盡收眼底,平日需仰望的高山顯得那么的渺小。   人的境界亦如此,站在一定的高度看世界,所有的紛紛擾擾,悲歡離合,只不過是一段故事一個傳說。   開始時,新鮮好奇,過程里悲歡離合,結局或喜或悲。生有時,死也有時。那一個人又是一帆風順的。   你生命里來的人,都與你有緣,若無緣,怎會相遇,怎會與你推心置腹?   你也應該相信愛,人有七情六欲,若無愛,怎會稱之為人?   站在生命的高度看這個世界,本來紛紛擾擾,何懼閑愁;本來天生萬象,又何故看不透理不清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心若清,清風自來,放眼眾生,爭多論少,死后也不過,青煙一縷!   做好人,生而無愧。站在生命的高度看世界,你會坦然許多,看開許多!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新竹碳權驗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權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新竹減碳標章服務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查證 台北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