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選材品管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原料調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成品製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包裝設計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

RR1515CEFE15ERFE

清純的四個字微信名 舊夢如煙 理想三旬 往復隨安 花街菇涼 醉挽清風 陌寒凋零 長街聽風 笙歌挽夢 梔晚鳶亂 琉璃娃娃 死神的吻 豬豬女孩 陽光傾城 四個字的古韻微信名 夕顏如玉 青龍偃月 聽我挽風 殘花落淚 無關風月 醉盡長夢 白茶清歡 清酒無隱 普羅旺斯 一夕夙愿 酒盞花枝 有內涵的四個字微信名 萬念歸一 笙歌淺唱 華燈初上 古今如夢 萌妹喬治 甜奶香味 渲染離莂 清風兌酒 夢似曾見 陪襯角色 深巷與貓 滿江風月 惡魔之吻 余生長醉 夏末秋雨 暖風細雨 滿目星河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為了在全市合唱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我們學校選出了61位同學參加。我幸運地成為其中一位,我們每天馬不停蹄地辛苦排練,希望比賽那天在舞臺上綻放光彩。 我們合唱的歌曲是《四季的問候》和《西湖春曉》。這兩首歌曲很動聽,一開始我們唱得硬邦邦,歌聲沒有傳遞出四季的變幻和春天的感覺。后來慢慢熟悉了歌曲的旋律,認真刻苦地練習,老師強調的內容我們都唱得不錯,排練效果一次比一次好。 練著練著,時間也從我們身邊匆匆流過,正式演出的日子即將到來。我們帶著緊張和興奮的心情迎來了這一天。 5月19日,星期四,這是我們正式演出的日子!我們早早地化好妝、換好服裝來到市文化藝術中心。指揮老師阮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個地方,讓我們在這兒候場。馬上要上場了,不知怎么回事,激動的心情一下子從腳底涌了上了胸膛,我不斷深呼吸,調整到最佳狀態。 我們按照隊形上場,我一直記住老師的話,始終要面帶微笑。我們和指揮老師、鋼琴老師向觀眾、評委鞠躬,隨后,便開始正式演出了。 隨著鋼琴聲響起,我們柔美的歌聲在舞臺中央環繞。在聚光燈下,我們像一朵朵鮮艷美麗的花兒,跟著美妙的旋律自由擺動起來。我們的歌聲節奏時快時慢,時優美時活潑,給人一種十分和諧曼妙的感覺。 站在舞臺上的那一刻,我明白了,結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排練合唱的時光以及合唱帶給我們的永恒快樂。 >>>更多美文:快樂

我的家以前有一口井,是在屋里面的。它是一口搖井,用水汞伸向地下,在地面接上一個手柄,用手握著柄,一上一下搖動,清涼的地下水就涌出來了,嘩啦啦地敲擊著海藍海藍的塑料桶壁。把手放進冰涼的井水里,跌進了童年的清涼。 小時候家里的地板是光滑的水泥地,很清涼。我想,剛開始的地板是不光滑的,媽媽天天用家里搖井要出來的井水拖地,再加上每年夏天大人小孩都喜歡在地板上坐著躺著,因為那時候農村沒有空調,夏天的地板配風扇是村里每戶人家降暑的最普遍方法。周而復始,日復一日,地板變得光滑了。甚至看得出明顯汲取了竟說中大地的泥土黃色澤,鑲嵌在地板上。媽媽會說,“看,咱家地板都被井水拖黃了。”但卻是黃得很干凈很舒服。井水雖涼,但是不能用來洗澡,夏天用來沖著腳丫子都覺得涼得滲進了細胞里。 其實那時候鄰居家的地板也很光滑,他們有些家里也有一口井,或許在家門口,或許在家里。也有一些鄰居沒鑿井的,比如我家隔壁,就可以去鄰居家打水拖地。村里人的生活偶差不多。夏天的時候,大約下午三四點,太陽光被屋頂擋住,巷子里沒有了陽光,有風。鄰居會在巷子里乘涼,這家把花生搬到巷子里來,挑挑揀揀;那家把女紅搬到巷子里來,穿針引線;有些人家則從另一條巷子里跑過來看看別人家繡女紅的進度;有些人家則是把茶具搬到巷子里,和干活的鄰居一起泡茶,大家聊天,聊茶余飯后,聊田里收成,聊電視劇情,聊你家小孩他家小孩……一起度過午后緩慢的時光。約摸四點多的時候,會有人起身回家拖一下地,把米放進鍋里?,又回到巷子里,繼續干活,直到晚飯前,才起身回家做菜。我放學回家,見家里沒人或門關著,便大喊一聲“媽媽”,有時收到的回應是從巷子里傳來的,有時候是從鄰居家里傳來的。 我童年的一個小伙伴——惠麗的家就在我家前排的一條巷子里。她家也有一口搖井,那些夏日里拼命搖水,潑在家門口,把地板弄濕,還是拼命搖著水,盡管水桶已裝不下井水的澎湃,我們把它倒進水溝里,繼續搖著水,記憶里清涼的夏天,陽光很明媚。她家?的地板也是被井水漸染的發黃,但也是黃得很清涼很干凈。小時候我會去她家找她玩,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打撲克、走象棋、下飛行棋,她好像什么都會。她有一個大她很多的哥哥,跟我一樣,是家里最小的小孩。她媽媽說過,小時候我特煩人,看看惠麗,一個玩具就可以自己玩半天。記得初中有一次我去她家聽歌,她放了黃家駒的歌,跟我說其實他的歌很好聽的,只是那個主唱老師光著膀子唱歌,而且他已經去世了。她說著,我聽著,那是我第一次聽到beyond的歌曲,那個女孩帶我認識的。我們上同一個小學,同一個初中,后來啊,便沒了聯系。 村里的井一般都是搖井?,而別的村卻不都是。大姨的家有一口水井,是那種繩子系在水桶上打水的水井。大姨的家在我上初中的那個村里,她家是那種小小的天井式潮汕民居,進門便是天井,抬頭便是天空,天空下面是一塊水池式的空地,空地旁邊就是一口小小的水井。井里打出來的水,用來洗菜、洗衣服和拖地。大姨家所在的那條巷子,巷子的出口有一口水井,用桶打水的水井,約摸是大姨家那口水井的兩三倍,鄰里都會在這口井里打水,他很耀眼,每一個拐進來的人都會看到,比如我,我很好奇這種水井。大姨的家靠近我的初中中學,有一天中午放學吃完飯不想回學校,就騎著單車溜達到大姨家所在的那片區域。大姨的家我去過,只是不是經常。我憑著記憶中的路線拐進那個路口,遠遠眺望那個巷口,卻不見巷子口那口安逸的水井。我沒走近,騎著單車回到學校,放學回家,我跟媽媽說我看不到了大姨家那個巷口的水井。可能是我真的拐錯了一兩個路口,看不見那口井便是走錯了,但如果是那口井長期沒人打水被閑置起來放別的東西擋住了他的風景線了呢?想必這口水井在很久以前是每戶人家不可缺少的水源,只是隨著歲月的變遷,他漸漸被各自家里鑿出來的水井替代,漸漸被自來水替代。 小時候,小小的井,涼涼的井水,也流淌著童年的歡樂。所以,秋天的時候,我想家了,下一個夏天到來的時候,我也會想家,想那股地球賜予我們家的黃黃的不可以喝,但可以把地給拖黃的井水。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