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選材品管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原料調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成品製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包裝設計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除

RR1515CEFE15ERFE

1) 你說,妹妹,沒有我,你寫不出詩意 我合攏雙手,接住你唇邊的那抹憐惜 德保的桃花開了,寂寞成片成片地香 給一個詩眼,讓你居住 讓你左手挽住紅葉,右手舉起杯盞 我的筆一歪,你便截住生活的暖 你在我放飛的雁鳴上 接近月光 接近一個日子,染著家鄉的惆悵 2) 哥哥,我喜歡你在微信上叫我:妹 你最懂我 并不要用力 在仰望星空 惜你 我叫你時,月亮圓了 我的月亮,水汪汪的月亮 風里的琴聲蕩來羨去 我聽見你在遠方的淚滴 而且我聽見了風聲,和 讓彼此溫暖的知心 3) 人生蒼涼,哥哥,我不會傷害你 盡管我愿意焚我為火,為八月的燈盞 照亮你回家 哥哥,我把這一夜的月光 放進一只蛐蛐的身體 任你擺放 其實你想戀的河流落淺了 我一聲咳嗽 一個眼神 便有船只找不到方向 4) 你說,妹妹不簡單,不是一般的女人 像幽怨的鑒水,靜靜的 也許一聲輕咳,它就會下雨 我心只住一個人 那個哥哥 因你,我委屈了 我把1月的相思 去讀懂著你 捎唱歌燕兒陪著你 我一段文字,觸動某人 便迷失自我 5) 那個敢愛敢恨的女人 用經歷一生的淚水問你 就像閃電 那塊一直沒能愈合的痕 我不是你設置的玩具 這世界因愛而感動的故事太多 我的心,卻一生忘不掉你的好 哥哥想 我舍不得你 別離開我 其實你 是我永遠的痛 一個回望 都能觸景生情 那一趟人生小站 哥哥 妹妹帶你 回我相知港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孔老夫子說“智者樂水,仁者樂山”。我不敢妄稱智者,卻非常喜歡水,尤其迷戀澄澈晴明、風姿萬千的湖泊。我去過杭州的西湖,小巧玲瓏,纖細精美,氣質如蘭,宛若閨房中的梳妝鏡;我在江西含鄱口觀賞過浩瀚的鄱陽湖,雷霆萬鈞,波飛浪涌,勢如排山倒海,如暴怒的將軍。而有高原明珠、人間瑤池之稱的青海湖,一直是我的向往。一次回國探親,終于了卻了這一心愿。 從北京乘機直飛西寧,第二天坐旅游大巴去青海湖。天公作美,是個艷陽高照,藍天白云的好天氣。汽車沿著唐蕃古道向迤邐前開,兩旁出現古樸蒼黃的高原景象,黛色遠山掩映在翻滾舒卷的白云中,因為是秋末,近處的草地已是萎靡的黃褐色,仍有羊和牦牛群在自由自在地吃草。 高原氣候象孩子的臉,瞬息萬變。車子開到倒淌河大橋歇息時,還是白云朵朵的好天氣。離開倒淌河不久,不知從哪里涌來一片黑云,伴著呼嘯的高原風,銅錢大的雨滴傾瀉而下,砸得車窗玻璃劈啪亂響,路面上雨水涌流。 趕上這樣的天氣,青海湖的美景是無法欣賞了,心中之沮喪可想而知。導游是當地人,看出了大家的擔憂,很有把握地說:“放心,到了青海湖,我保證藍天如洗,叫你們看到青海湖最美景色。” 還真被導游說中了,車子還沒到青海湖,滂沱大雨便漸漸停了。空中的云迅速疏散,斜陽從鑲嵌金邊的云縫射出,耀人眼目,將古道照得輝煌燦爛。千年古道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滄桑變遷,多少事成為過眼煙云,唯有這輝光閃耀的古道斜陽,亙古不變,見證著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生死輪回。 車子開近青海湖,前方天和地的銜接處出現一條長長的白色亮線,亮線上面是天,云有層次的排列著;下面應該是地,但顏色不是黃褐色,而是有層次的銀白色、淺灰色和淡藍色。這種奇觀我從來沒見過。 隨著車子開近,亮線變寬,上面的云和下面的“地”也起了變化:云層面積逐漸擴大,色彩從下往上依次為淺灰色、橘黃色、淺紅色,外沿鑲著不規則的金邊兒;下面的我認為的“地”,其實就是心儀已久的青海湖,顏色分別為亮白、銀白、銀灰、淡藍、天藍、湖藍……如條理分明的色帶,美不勝收。青海湖用奇幻的璀璨和絢爛迎接遠方來客。 車子在湖邊入口處停下,我急不可待地跳下車,奔上一處高地,盼望已久的青海湖盡收眼底。青海湖很大,浩瀚無垠,水的顏色隨著光照的強弱和角度不同而變化,如繽紛的萬花筒:淺黃、橘黃、銀灰、亮白、天藍、湖藍、以至深藍、碧綠、殷紅……五顏六色,巧奪天工,妙不可言。 青海湖的水沒有大波大浪,更沒有驚濤駭浪,只有柔柔的淺波細浪,象一池溫潤晶瑩的寶石溶液,平靜爽滑,安詳恬淡,典型的溫柔如水。不論你有再多的煩惱、憂傷、躁動不安的心緒,來到青海湖溫馨的懷抱,心態都會平靜安定下來,變得心平氣和,踏實安詳,心仿佛被溫情脈脈的水波所融化,化為湖中的一粒水滴,一道柔波,一泓淡藍……你會在她溫柔的懷抱里陶醉、安睡、溶化……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在一年四季中,冬天似乎是最不受人待見的。的確,冬的凜冽與肅殺讓人不寒而栗。然而,冬,自有冬的韻致和況味。 冬是安靜的。一樹繁花,只剩下光禿禿的枝丫,葉片也由綠變黃變紅達到生命的盛極,將要化作春泥。蟬噤了聲,蛇開始冬眠,嘩嘩啦啦的小溪也不再歡快地歌唱,世界仿佛變魔術般安靜下來。偶爾的晴天,冬日暖陽就像老人慈祥的目光平和地注視著清靜下來的世界。人,在安靜的環境中,才有了冷靜的頭腦,回顧一路走來的得失。 冬是低調的。春的萌動生機無限,固然讓人心潮澎湃,但有時難免蠢蠢欲動;夏的爛漫如火如荼,固然讓人激情飛揚,但難免一葉障目,只見鮮花與掌聲;秋的收獲碩果累累,固然讓人喜不自勝,但難免自我陶醉,沉浸在已有的成果中。而冬,是那么低調,沒有春的騷動,沒有夏的張揚,沒有秋的喧囂,唯有默默無聞。在蕭瑟的寒風中,人們裹得嚴絲合縫,縮起手腳,對大自然的冷面素顏心存敬畏,終于知道了什么叫“夾著尾巴做人”。 冬是內斂的。進入隆冬,人們眷戀著秋,懷念著夏,期盼著春。春花的繽紛、秋果的甜蜜,都成了美好的回憶。特別是夏,藕荷映日,垂柳依依,萬木蔥蘢,蒼翠欲滴;到了夜晚,皎月明空,蛙鼓一片,如詩如畫,似夢似幻,達到四季的波峰,怎不令人顧盼留戀? 冬,其貌不揚,其實是一種內斂穩健。時節,有波峰,必有波谷。春播夏管秋收冬藏。當大地覆蓋了一層薄薄的雪被,銀裝素裹的整個世界,看上去沉睡不醒,波瀾不驚,可在這粉妝玉砌的大地深處,就像熾熱的巖漿無時無刻不奔騰著火山爆發的夙愿一樣,每一支根須都在貪婪地吸收著水分,每一個生命都在做著五彩斑斕的夢。 詩人關于冬天有句名言:“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遠嗎?”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更喜歡冬,不是因為詩人的點化,而是因為,讀懂了冬天,就參悟了人生。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