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去過東海邊一個小島,叫螞蟻島。它只有兩平方公里,在浙江省地圖上看不到,在舟山市的地圖上有了,只是一個白點,就像是信手畫上去的星星點點的無名島嶼。 螞蟻島的中午陽光白熾,所有人家的門前、每一條路的兩邊都晾曬著墨綠色的漁網,也不算是晾曬,就是這么一捆捆、一行行地堆放在那兒。把這些網都攤開,肯定比整個螞蟻島還要大,它們是要去撈海的,只有在海里,它們才攤得開、收得攏。 螞蟻島的夜晚藏身在濃濕的霧氣中,消失在漆黑的大海里。真如一只小螞蟻,天上地下都找不著它。 陳列館的黑白照片上,當年那些年輕的漁家女,居然破了“女人不出海”的戒令,用搓草繩攢起的錢購置了漁船,姐妹們出海了。誰知她們當初是怎么想的,正值花季,也許是為了生計,也許是為了好玩。反正后來總結出轟轟烈烈的經驗,都是人家的事,她們只是在新聞記者鏡頭中簇擁著拍照,自豪的微笑流傳至今。 我站在這些照片前,有一位老太太扯我的衣角,又有一位更老的老太太扯我的衣角。我發現她倆在我身邊已有一會兒了。她們指著照片,說這個就是我,這個就是我。 當年漁家女的孫女,美麗如花。海島的女孩,個個是纖柔的腰身。但她不會再出海了,她是我們的導游。有人來島讓她興奮,談話間表達出單純的愿望,到大一些、更大一些的島上陸上去生活,與女孩子的夢相比,螞蟻島實在是太小了。 有人離開小島,就不再回來。但總有人在此固守,在此終老。螞蟻島人有非凡的創意,螞蟻島有一陰一陽相鄰的兩個島。人生始終,始于大螞蟻島,終于小螞蟻島。螞蟻島人,生也相親,死亦相鄰。各占一隅,不相攪擾。生者與逝者隔水相望,不需要橋,不需要隧道,不需要工程,不需要儀式,小船離岸又靠岸,即完成了生死過渡。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日上午,有幾個朋友說要到我家里吃中飯,我就去農貿市場買菜。買了滿滿一袋子的菜,走到農貿市場東門口時,塑料袋破了,袋子里的菜有許多都滾落到地上,我急得不知怎么辦才好。正在我發愁的時候,賣草莓的小販拿來兩個大的塑料袋,還幫我將掉在地上的菜撿起裝好。 我對賣草莓的小販連聲道謝。小販擺擺手說:“老人家,不用謝。我去年10月有次在這里賣葡萄時,有幾個人拿了我的葡萄不給錢,是您老人家路過這里狠狠批評了他們,才為我挽回了損失。這件事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今天你老人家一出現我就認出來了。”她說完后幫我提起菜,送我過了街才回去。 還有一次,我在小區附近散步,一位老人向我問路。原來他在附近一個門球場參加門球比賽,他家住北湖路,他想坐公共汽車回家,不知坐哪路車、公共汽車站在哪里。我帶著他來到公共汽車站并目送他上了車,老人很高興,在車窗里一再向我招手。 說來真巧,有一天下午,我在北湖路一家藥店里買好藥后準備坐車回家,突然天下大雨,我沒有帶傘,只好在路邊等著。正在這時,那位打門球的老人出現在我面前,他說他要去學校去接孫子,路過這里一下就認出了我。他家就在附近,他帶了兩把傘,送一把傘給我。我接受了,互留了電話,說他下次去我們住宅區打門球時,我再把傘送還給他。過了幾天,他來打門球了,我們在小區聊了起來,成了朋友。 有人說,人就像藤蘿,他的生存靠別人支持,他擁抱別人,就從擁抱中得到了力量。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就應該怎樣對待別人。人的生活離不開關心和友誼,每個人都應當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對別人表示關心和善良,比送任何禮物都有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川端康成筆下的《花未眠》,寫凌晨四點,忽然醒來,發現壁龕里的海棠花開,并沒有像他一樣睡去。人與物的關系,由此展開情感的延伸。剎那間美得驚艷,點醒了他對自然美的崇拜與牽掛。 一個處于睡眠狀態的人,不可能聽見花開的聲音;同樣,一只容易在夜風中入睡的蜂,更不可能聞到花的香味。可見一個人保持若即若離的醒,方能接住自然投擲的萬物秘密。 不少人以為,花都是白天開的。其實不然,越是夜晚,花越有綻放的激情。如同許多寫作者,喜歡在夜晚獨守靈感降臨。有時靈感這件事,與花次第開放有異曲同工之妙。越是失眠者,越容易被醉人的花香吸引,把思想的翅膀擴張得比地平線更寬闊。 我常常思考一些常人不感興趣之事。比如,花和蜂,睡與不睡,或者誰先睡?這當然不可能從《詩經》《楚辭》《本草綱目》里找尋答案,這是自然與生物學科的范疇。即使我承認自己在二十三歲的春天之前,頭上長了一根通靈萬物的天線,可之后的江湖太混沌,圣靈漸失的現實,讓人很難將觸角聯通生物的所有命脈。每次醒來,看見窗前搖曳的君子蘭,而不見那只碩蜂,心里自然便有了答案。 每一朵花都比蜂醒得早,可謂花未眠,蜂卻已入夢。甚至午后,窗外白的黃的七里香,開得漫天漫地,停在花蕊中的蜂,此刻已被醉暈頭腦,或被蜜滿足得不肯挪動身子。蜂們不動聲色,像不喜歡花的大多數沉默者,簡直不想直視花的衣裳。 這僅僅是夜未央之前的景象。 到了晚上,蜂就徹底不一樣了,像人一樣,蜂還是要按時睡覺的,只是它不具備人的睡眠深度,蜂適應群居,如一支山地快速反應部隊,有超強的組織觀念,并且還有自覺的紀律約束。一般來說,蜂都是選擇沒有風險的晚上睡覺。遇有不妙情況,它們會輪流換班睡,但在睡的時候,它們會不約而同地扇動翅膀,用于調節溫度。如果是六月天,蜂就會離開花朵,到處巡查,甚至停在蜂槽外睡覺。它們簡直就是世上最有本事調節舒適生活的小精靈。 春分的早晨,住在浣花溪邊的軻叔,給我發來一幅他的最新攝影,恰好是一枝開得正濃的海棠。仔細品味,驚奇地發現海棠花蕊里安睡著一只肥大的蜜蜂。在我眼里,軻叔不就是一只活躍在晨曦與夕光中的蜜蜂嗎?退休后,他除了教孫子寫詩,并專事攝影,看我朋友圈的人對他攝影作品常常驚嘆。每次接到他私信發來的圖片,我都會選擇第一時間,找到好的靈感,迅速分享朋友圈。這幅海棠圖,我沒有更多想說的,天線遙感忽然送來一個句子—— 每一朵花都比蜂醒得早。 誰料,此言一出,點贊迅速爆棚。這不得不讓我感喟,語言的極致終究還是孤獨。但孤獨的人一旦找到共鳴,好比花擋不住白天和夜晚綻放,而蜂僅僅只是一個發現美的旁觀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