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念君思君不得君, 我之憂憂載白云。 君若靈犀聞我訴, 愿君深解我之困! >>>更多美文:格律詩

昨夜大雪紛飛,寒氣襲人。憑窗遠望,眼前再次浮現出我與婆母相處的一段往事,不禁淚眼朦朧。 女兒出生那天,由于我腿有殘疾,所以醫生征求我們的意見:是正常生,還是剖腹產?我和父親四目相對,遲疑不決。站在一旁的婆母語氣堅定地對醫生說:“她媽媽沒在身邊,我替她做主了。她身體不好,正常生危險,還是剖腹產吧。”婆母性格果斷,又為我著想,令我感動。 女兒順利出生后,疲憊的親友們陸續離開醫院。依照婆母的主張,醫院只留她、我和孩子,她一個人照顧我們娘倆。第二天清晨,麻醉藥的勁兒過去了,我開始疼痛、心煩。恍惚之間,我看見婆母那走來走去的身影。她時而小心翼翼地將孩子從小床上抱起,輕聲哼著小曲,讓孩子入睡;時而在床頭柜前忙著沖奶粉、晾開水、給奶瓶消毒;時而又匆匆地從外面帶回來許多清潔干爽的尿布……婆母小學畢業,平日里聲音響亮,說話直爽。而在醫院里,她一直堅持輕聲細語,這對于急脾氣的她來說,的確很不容易。 由于奶水不足,晚上我需要每隔一小時就給女兒喂一次奶,當時年輕的我只覺得自己比別人辛苦,可怎么就沒想想患有心臟病的婆母,正沒日沒夜地為我們娘倆忙碌,她又是怎樣的勞累呢!無論身體怎樣疲憊,孩子怎樣哭鬧,她始終毫無怨言,一直細心地照顧我們,努力做到盡善盡美。 其實,家里的其他親屬都表示要來替換她,可誰也說服不了她。她總是說:“就我一個人正好,你們一來,什么都亂了!而且孩子奶粉的量,誰都不知道……” 待我排氣后,能喝粥了,婆母就更忙了。對孩子,她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對我,她也是細心周到。我那時身體虛弱,經常出汗,而病房門又經常被人推開。于是,只要門一開,她就馬上給我擦汗,怕我感冒。我勸她多休息,她雖然答應抽空躺一會兒,可是卻一直在忙前忙后。就這樣,她堅持了整整七天七夜。同病房的人都忍不住對我說:“沒見過這么好的婆婆,將來你可要對她好呀!” 整整七天七夜呀,就算我的親生母親能來,也未必能做到這樣;就算是年輕力壯的年輕人,也未必能堅持下來。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不可思議,婆母能在醫院連續照顧我們娘倆七天七夜,基本上沒怎么睡覺,這是常人難以做到的,她又是依靠什么力量堅持下來的呢?后來,我終于明白了,是與生俱來的親情,是淳樸善良的美德。而我不管怎么做,也無法回報不是母親卻勝似母親的婆母。每每想到這些,眼淚已經不足以表達我對婆母的深情。 往事如潮,雖然婆母已經離開我多年,但我始終沒有忘記這段難忘的經歷。她在這樣寒冷的日子里,給予我無限溫暖。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___明明是一生一世,天作之合,卻不能在一起,兩地相隔,相思相望而又不得相親,枉教得凄涼憔悴,黯然銷魂。 再讀納蘭,仍然為詞人的敏感多情而擊節,人生最傷懷的事莫過于相愛之人的天涯之隔,相思相望卻不得相親,而不得相親的恰好又是一生一世的一雙人,想來這一雙人最為難得,蕓蕓眾生,紅塵萬千,能有幸成為一雙人的機率很小,而偏偏遇到了又分開了,怎不讓人有天為誰春的悵惘呢? 人與人之間的走近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知己最為難得,而從知己再成為愛人的更是微乎其微,大多只是生活伴侶,靈魂伴侶少之有少,所以徐志摩才會說,得知,我幸。不得,我命。所以才有了金岳霖為了心中四月天的毗鄰而居。我想,有幸成為靈魂伴侶,首先要志趣相投,而有了共同的興趣愛好也不一定就能走近,還缺少了一點心動的感覺,這就有點難了,如果說世間萬事付出就能有所收獲,唯獨愛情不能如此,所以也就有了一廂情愿等詞語。心動的感覺是很微妙的,有時眾里尋他千百度,也未可見。卻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怦然心動。也許就是一瞬間,彼此靈魂走得很近,有了某種感覺。 我無法揣測納蘭此詞到底是為誰寫,是他難產而去的妻子盧氏,還是他青梅竹馬卻一入侯門深似海的表妹,抑或是紅顏知己沈氏呢?而我更傾向他懷念的是知己,是能和他詩詞相和的那個她。是只能相思相望卻不得相親的那個她,是明明是天地間如此相似的一雙人,卻因命運的安排,只能兩處銷魂的人。于是詩人大聲向上天吶喊,天也!你到底為誰而春?愛而不得,愛而遠離,無異于人世間最痛苦的事了,又何況是敏感多情的詞人呢?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生離就是其一。于是詞人想倘若能夠再次相聚,即使粗茶淡飯又何妨,不看重富貴榮華的他定能相對忘貧。他眼里的春天必將來到。 再讀詞人往事,依舊唏噓不已。人世間往往因為這些不圓滿,而產生對圓滿的向往與希冀。不知今夕何夕,還能見此良人?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