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每次遇到下雪,我必對著靜靜飄落的雪花發呆,仿佛能聽見它們的呼吸。 我知道它們都是精致的六角形,我也知道它們每一片的形狀都不相同,就像那些詩人敏感而柔軟的靈魂,各自不同地柔軟著、敏感著,寂寞且驕傲地佇立在冬天的拐角,它們總能讓我停下來,在靜默中深深凝望靜靜傾聽。 雪花從云中飄落,于我而言,它們源于心靈深處一枚含苞的蓓蕾、暮春時節一只翩躚的蝴蝶,或者,一種燃燒千年的渴望、一份冰涼如水的喜悅。 生命中最難忘的一場雪,是讀高中時的一個深夜下的。那時沒有暖氣與空調,寒窗苦讀,教室里冷氣逼人。下晚自習后,從物理、化學里掙扎出來,走出教室,啊!地面上薄薄的一層,仰頭看,仍有雪花溫柔地飄落在臉上,冰涼,似有香味。煩躁的心頓時安靜下來,與好友一起踏雪回寢室。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但那個夜晚,仿佛有千萬繁花在我眼前盛開,仿佛有成群的仙女在夜空中舞蹈…… 其實,從教室到寢室,短短的一段路,不一會兒就走完了。但雪一直落,在雪的呼吸中,仿若走過萬水千山。 每當痛心愁苦、寂寂守候、歡喜若狂、惆悵無言的時候,我總是想起來自天空的那些白色的雪花,想起它們的精美、冰涼、輕盈,如同帶著香味的靈魂,那種寧靜,瞬間便充溢身心,讓我看到生命中的美與希望。 我極其喜歡臺灣作家張曉風寫的雪花:“所有的花都仰面而開,唯獨雪花俯首而開,所有的花都在泥土深處結胎,雪花卻在天空的高處成孕。雪花以云為泥,以風為枝丫,只開一次,飄過萬里寒冷,單單地要落在一個趕路人溫暖的衣領上,或是一個眺望者朦亮的窗紙上,只在六瓣的秩序里,美那么一剎,然后,回歸為半滴水,回歸入土。” 只有一顆晶瑩剔透、善良純真的心,才會欣賞雪花的來處,云的故鄉,雪花孕蕾。尤其是,經歷過寒冷之后,還要固執地裝飾趕路人的衣領,還要與眺望者隔窗凝視,雪花不但負責農人的豐收,還負責美,負責普通人在俗世那一剎那的詩意與柔軟。 傾聽雪花的呼吸,聽見靈魂溫柔的吶喊。 “生命在低處,靈魂在高處。”其實,雪花也在高處。我敬畏它們潔白而謙卑的美麗,敬畏它們的呼吸之間,帶來天堂的氣息。 面對一朵雪花發呆,放燥熱的心冷靜下來,聽見花兒的呼吸,一如聽到自己內心久遠的歌聲,這,不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嗎?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人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一直在發生著變化,不光是生理上,還有心理上的,無論是從主觀,還是客觀,由內部環境,還有外在因素,都一直在變化,所以說了嘛,人算不如天算,計劃趕不上變化。 的確,人生有太多的變數,就像緣分一樣,人和人之間的悲歡離合,就在變化當中。有的時侯,意外就像電視劇一樣,總會帶來一些小小的驚喜。人和人之間,沒有不散之宴席,就像結婚了,也不知道什么時侯會離婚,未來就像是個迷,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么,可是也會有反轉的時侯,所以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人生如夢,夢如人生,人生的戲,自已就是主角,人生如夢,一場春秋大夢。 而每一個人的經歷,就像一個個小故事,只有經歷了,才知道什么是人生的酸甜苦辣,只有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才能體會到人生的艱難困苦。所以每個人就在這些風雨中成長,學會做人,做事,學會待人接物,學會社會上的套路。雖然人生沒有完美的,可是人生也是沒有遺憾的,只有經歷了,就不會后悔,就像付出和回報一樣,是成比例的。 我們人生中遇到的每一個人,就像是緣分上天注定的,是你的還是你的,不是你就算強求也不是你的。有太多的分分合合,也有太多的聚少離多,對于珍惜這兩個字,我們一定要記住,相遇的不易,相愛更不容易,相知相擁更是不容易,所以傷心是留回憶的糖,總是讓人不住的去想。人生中除了父母,還有一些看似對的先生和小姐們,是我們這一輩子的緣分。 好羨慕人家可以成雙成對,希望自已也可以有佳人在身旁,可是因為有太多的變數,讓我對未來又是希望,又怕失望,我自已的人生,我自已主宰,我的單純和善良,是我最大的優點和缺點,身邊總有一些知心的朋友在左右,好在我是幸福的,有你在身旁,夢更精彩,一路陽光普照,好的心態,好的人生,就在自已的掌握中。 變數,誰也無法去預料,將來會發生什么,沒人可以知道,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生活,人和人之間總要在求同存異,必竟想法都是不同的,誰也不能左右誰,只有上天來安排我們的緣起緣滅。 那就這樣吧,什么都沒那么容易,沒那么簡單,生活就是這樣,這就是人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在夢里見過你 在那遙遠的夢里 滿山的花 不知名的草 雨后泥土的芬芳 夢中朦朧了你的模樣 是的 我看不清你的模樣 我只在線的一端 屏幕的一面 用文字感受你的溫度 我在夢里見過你 多情的傷感的頹廢的 一幕一幕在我的眼前流淌 我在夢里見過你 夢里文字化成了你 高大的溫柔的善解人意的 我在夢里見過你 我們奔跑在詩的路上 空氣中充滿筆墨的香味 我在夢里見過你 ……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