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中國藍圖清晰可言 中國是人類樣板 和平合作建設的桃花源 中國是人類頂端模板 世界人民也跟隨中國脈搏跳動吧 那是人類最高起點和重點 那是最美的和平合作地帶 造福人類的樣板 西方人向中國和平建設學習吧 全解美日回頭是岸 學好中國學樣板神州 美日等國想對付他人 不如對付自己 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這樣才是最好算盤 也是對得起自己人民 別玩得過頭聰明絕頂了 美利堅這個率蕩的車跑偏了 首先修正自己對內搞活 依靠強大國家機器 服務自己的人民 造福人民生活才是硬道理 學著中國國內安定團結 生產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 和平安寧才是人類進步源泉 美國霸權夢碎亞太時刻到了 美國等霸權墮落根因 就是動不動野蠻大棒揮舞 對外開動機器開戰炮艦摧毀 他們玩的就是陰的干不過賽不過 就來耍橫抵賴不擇手段明搶鳴炮 這哪里是文明代言人 明明是海盜土匪沒什么兩樣 披著文明的外衣演雜技雜交 想以來重新登上霸權寶座 美登與中國競爭有出路嗎 美國等一些少數西方人 已經病態了走進死胡同 不發展自己打壓他人 歪腦筋動在他鄉事物上了 把自己的地都荒廢黃攤子了 忘掉開發自己發展自我業務了 而他們思路是不讓他人走路 這有可能嗎不乖自己不成器 反而怪他人走自己前面了 這是一個頹廢的自我墮落 網絡時代進步與跳躍 網絡促進中國進步 網絡主流成定局 網絡產品數量驚人 給予創造者和消費者 在平臺和生產線上 帶來嶄革命性的變化 中國體量是驚人的 那是崛起東方彎道超車 網絡時代產業園產物 網絡信息高速啟動 人類第四次工業革命早已開始 十四億網民創造果實 供應和滿足生命自身需求 阿富汗人民苦難中看見陽光 阿富汗看到了偉大鄰居 申請參與一帶一路 想跟隨善良的人們奔跑 那樣就人生有了安穩日子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是自然 靠近巴基斯坦和中國舞動 那就生命意義提升百倍 與書伴隨提升個人認知水準 從而人們追求真理 面對物質無動于衷 或者坦然中追求知識的東西 中國社會是正能量的社會 提倡弘揚純真樸質的陽光 大家心里都有一桿秤一個尺度 從而明理里暗里支持著善良 所以遲早真理戰勝謬誤的結局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然中 整個社會就有了積極向上的氛圍 沒有生命力的嬌柔嬌作如此 如果是虛假字張 鼓弄作序刻意裝點 那它失去天然巧工 生命力就并不那么強 在時間長河里 也短暫泡沫般存在 很快就化作水上波流 銷聲匿跡蕩然無存 被人遺忘得一干二凈 臺灣人民正在制造和諧氛圍 臺灣人民行動起來了 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等等 開始反擊空心菜壓迫 一一揭穿她拋出的荒謬言論 她的所謂兩國論自己都不相信 真是瞪著眼睛說瞎話 臺灣一根筋的虎妞虎勁 把寶島帶到戰爭邊緣了 到哪里都夾帶鄰國論 自己像個手掌會見握手發話 勸解那個對著干的魯莽屠夫 終于向中國低頭 學乖學聰明一點 裝糊涂裝怕的樣子 結束了前任發動貿易戰 改變那愣頭青的做法 游刃有余走個人特色路吧 搞軍事霸權沒門 放下身段放下勢利眼 走和平合作對話道路 給與人民群眾帶來 實實在在的好處 這樣才人們擁戴你 跟著東方大國走 有好果子吃了 有肉有面包分享 梟雄走低谷衰落 特朗發動貿易戰 結果把自己打掉了 時刻與中國做對 結果把龍椅子也弄丟了 如今瞌睡喬也自高自大 與中國過不去搞對抗 結果慢慢的信譽掃地了 對外狼狽不堪處處碰一鼻子灰 人品出了問題 不知道她都寫了什么 說是為了出名又是出賣靈魂吧 臭名遠揚臭豆腐一樣 方塊文字里做日記 說出了當年疫情一二 她是否歪曲了事實本身 一個清高的人 還有地方協會頭銜 胖噠噠柱子島身材 以我為中心見誰咬誰 壞透了被人唾棄 時光不老歲月感恩 言語表達的快樂 找尋心中白馬王子 李梓萌四十多歲了 在網上征婚 電視屏幕里也找 找個可口可樂和胃口飯菜 從哪里找啊門當戶對的那一個 在諾達世界哪個角落貓藏 李梓萌和她快樂月亮姐姐 拍手筷子剪布道中 把美麗身影留給觀眾 >>>更多美文:自創詩

伸出手改變世界, 寫青春留下功名。 喝盡酒看清百花, 問起君不變真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到了四年級,班上的人越來越少了,這并不是孩子們不愿意讀書,而是在那特別講究身份和由大隊推薦人員上大學的年代,你再有知識,也抵不上身份好和大隊的認可。是以家長們送孩子到學校讀書,原本的目的就不是要學多少知識,而是讓孩子們能夠認識個倒正就可以了。加上,每學期開學,要交兩塊多錢的書學費,雖然數目不大,但對大多數家庭來說,幾姐妹讀書的書學費,是要著賣家里唯一的最值錢的牲口——小豬的。 我是幸運兒,一是母親很重視我們的學習,二是母親在平時的生活中就很注重節儉,早早地就為我們一分一厘的攢著書學費。即使到開學的時候還沒有攢足,倒也差不了多少,母親便可先一股腦兒地把手中有的積畜交給學校,所差的部分就給學校說賒著,并在開學后的一兩個星期內想辦法找來補交。學校也很理解母親的,也會讓我們先去讀書的。因此,我便順利地從三年級上到了四年級。 學校是大隊里最好的房子,長三間的民居結構,外面是礅子石砌的硬墻。在中間大門的頂上用裙板雕著“李打小學”四個大字,字體為行書,填著朱紅的顏色。屋頂呈三角形屋面,蓋著青色的瓦。房屋里面,三間房子又分別用細小的石頭和石灰混合泥土砌成兩米多高的隔墻隔成前后兩室,只是中間一間的隔墻稍微靠后把后面隔成一個小辦公室,前面比較寬的部分基本就相當于民居的堂屋;左右兩間的隔墻將房屋平均地隔成了四個教室。屋內沒有樓板,抬頭便可直接看到瓦縫里透出的光亮,下雨天還能經常感受到從瓦縫里漂下的細雨。地面為土地下,往往在一群群生龍活虎小孩的蹦跳下揚起層層灰塵。 四年級的教室在學校左邊一間房屋的后面。里面的桌子雖然簡陋,可擺放還算整齊。透過后墻上唯一一道木榥的窗,我看到了窗子下一片茂盛的令人發怵的喝媽。 我們一起上四年級的學生只有七名了。不知是大隊安排到學校上課的有文化的社員伍洪明、甘賢昌、蔡昌榮等承擔不了高年級的教學工作,還是大隊在社員里找不到更多的有文化的社員,亦或是大隊想要在孩子們的教育上有所突破,到了四年級,便換成了高大上的陌生老師蔡其民。 據父親介紹,蔡其民曾擔任過普定縣一中的校長,是我們大隊的人,剛剛退休下來。父親還說,大大的一個普定縣一中他都管得下來,小小的四年級他會教不好嗎?能得到蔡其民當我們的老師,是我們的福氣,要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 四年級的第一次課就是蔡其民老師給我們上的。那天我們去得很早,幾名同學抬的抬水,掃的掃地,把教室打掃得干干凈凈的。 蔡其民老師佝僂著腰走進教室,走到黑板面前,從中山裝的衣服荷包里掏出老花鏡盒,再打開眼鏡盒取出眼鏡戴上,把眼鏡盒放在離我的課桌僅在尺許的破敗的講桌上。然后拿起粉筆,調轉身在干凈的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寫了“書”、“豬”兩個大字。 一上四年級,便有幸得到普定縣一中的老校長上課,我當然是聽得最認真的。我的精力一點都沒有分散,甚至是把小手都交叉著背到了后面。 蔡其民老師調轉背來,眼球往上一抬,透過老眉心和眼鏡架之間的空隙晃了我們一眼,癟著嘴:“‘書’就是‘讀書’,‘豬’就是‘喂豬’”。接下來便是反復地念叨:“讀不了的書,喂不了豬。” 當然,對于一個只讀過低年級的學生來說,那時的“讀書”大抵就是多認識幾個字,認得個倒正,最好的效果是今后能象大隊里有文化的社員一樣能記公分、寫點信什么的。“喂豬”對我來說就更不陌生了。我家天天都要喂豬的,喂的豬長大后就直接吆去公社上掉。每天放學后,我都要背著籮籮到地里去討野豬草,回來后母親或哥哥就會掃開一塊地,在下面放一塊木板墊著,然后用砍豬草的刀子把它砍細,再把砍細的豬草放到大豬食鍋里去煮熟,然后再在上面加入全是包谷皮皮的所謂精糧煮一會。喂豬的時候就把煮好的涼到適合溫度的豬食端來倒在豬槽里喂。我們喂豬,還會兼顧積肥的活計,會把吃食后的豬趕到集體的院壩里,讓它在里面游,讓它在里面拉豬糞,然后用帶提手的竹撮箕把糞扒去倒了廁所里。 到底這讀書和喂豬有什么關系呢?為什么這高大上的老師要花這么多時間來反復講這兩句話呢?總之,當時我真的是一頭霧水的,是什么東西也沒有弄明白的,只是生吞活剝地記下這句“讀不了的書、喂不了的豬。” 我也不知道其他同學到底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是不是能聽出其中的意思。反正這次課結束后,父親給我在新堡大隊聯系了讀書的地方,說那里學生多,老師水平高,能在那里學到更多的知識。于是,我便沒有再聽到蔡其民老師講課了。 多年后,我才大概弄懂了蔡其民老師在課堂上反復念叨的“讀不了的書、喂不完的豬”的意思,那就是讀書是日積月累的事,只有天天讀書才會不斷地增長知識,就象喂豬一樣,人天天都在喂豬,豬天天都在長肉,但永遠都不會有盡頭的;讀書就要象喂豬一樣,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最終有好的結果。我想,這意思對于一個只讀過低年級的學生來說,是不是有些深奧了點、含蓄了點呢?是不是來直接些便容易讓學生學習和接受了呢? 余國富 2020年12月1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熱門短視頻文案 一、你要是消失, 至少我會發現。 二、我從地獄來,要到天堂去,正路過人間。 三、人生很短,人世很長。我在中間,應該休息。 四、幸好,我們許諾的時候并未固執的等待它的實現。亦就無所謂失望或者傷害。 五、堅持下去,并不是我們真的足夠堅定,而是我們別無選擇。 六、如果你對每只向你吠的狗,都停下來扔石頭,你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七、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八、當我聽某個人說話說煩了,想要擺脫他時,就裝出欣然同意的樣子。 九、那些我將要去的地方,都是我從未謀面的故鄉。 十、我們對采摘不到的葡萄,不但想象它酸,也很可能想象它分外的甜。 十一、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十二、世上山很多,廟太少。我們想得太過嚴肅。 十三、我并不是立意要錯過,可是我一直都這樣做,錯過那花滿枝椏的昨日,又要錯過今朝。 十四、人生很多事,不能因為時間還很長選擇以后再做,也不能因為事情很多而迫切去做 十五、我們都長大了,也是看了同一場演唱會,只是方式會不一樣。 十六、人生最苦處,只是此心拖泥帶水。 十七、我知道這世界我無處容身,只是,你憑什么審判我的靈魂。 十八、最磨人的思念是似有若無地想起,有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在想。 最熱門的短視頻文案 一、有人說我是為愛而活的人,這大概是我一生當中聽過的最好和最壞的話。 二、我這一生,活的肆意且破落。飲過烈酒愛過爛人交過損友,始終學不會如何巧妙的游移災難如何安度一生,永遠笨拙,熱淚盈眶地以為愛,足以抵擋一切。 三、有時候想,這人間有一戶燈火是我親自點亮的,柴米油鹽齊全,瓜果蔬菜新鮮,愛有伴侶,困有暖床縱然簡淡,也心生喜歡。 四、你說你孤獨,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個州府。 五、這夜屋子里很安靜,不是因為雪很安靜,不是因為柴火的聲音,不是因為屋子很暖和,而是因為屋外狂風呼嘯,屋里有你 六、支撐一個人走完漫長一生的,是喜愛、擅長與心甘情愿。 七、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 八、想帶你看遍人間煙火,走遍許多我愛的角落。 九、并不是每一件可以算得出來的事,都有意義;也不是每一件有意義的事,都能被算出來。 十、只要我認真地活過,無愧地付出過,人們將無權恥笑我是入不敷出的傻瓜,也不必用他人的尺度來衡量我值得或是不值得。 十一、愛情應該是一場霍亂,很多人因此死去,很多人為此受傷,還有很多人攜帶著病毒瘋瘋傻傻地茍延殘喘,卻永遠無法治愈。 十二、每當我追溯自己的青春年華時,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風雪之晨的白色雪花一樣,被疾風吹得離我而去。 十三、生命只是如此前行,不必說給別人聽,只在心里最幽微的地方,時時點著一盞燈,燈上寫兩行字:今日踽踽獨行,他日化蝶飛去。 十四、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十五、你說世間什么最難得,徒手摘星,愛而不得,世人萬千,再難遇我。 十六、鐘鼎山林都是夢,人間寵辱休驚。只消閑處遇平生。 十七、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十八、人生中一個決定牽動另一個決定,一個偶然注定另一個偶然,因此偶然從來不是偶然,一條路勢必走向下一條路,回不了頭。 抖音熱門評論文案 一、長到這么大,我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部電影,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首歌,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個人,時常覺得人生其實沒那么有趣,偶爾也會質疑活著的意義,所有來自于書上和別人口中的意義都不曾說服過我。 二、沒有值不值得死的人,只是他們碰巧丟了性命而已。而我們,碰巧活著。 三、已死之人無法給你答案,今后的人生,你就為了能獲得他的原諒,而活下去吧。 四、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撞上了叫做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撞上了叫做車禍。可惜車與車總是撞,人與人卻總是讓。 五、不知何時起,我們都成了故事里的人,歌詞里面的情節,電影里面的片段,心酸的過往,不堪回首的往事,一經想起,都會讓我們心里有種微微的痛感! 六、我想,等我老的時候,坐在自己的園子里刻著自己的小玩意兒,也能有個郵遞員安靜的把你的信放在我身旁,我的狗不叫,我的花還開,太陽落山了,我知道你愛我。 七、如果沒有愛情,那我就選擇高傲的獨善其身。 八、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谷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 九、你真的很好,不認識更好。 十、幽幽深蘭,韻蘊入我心,如煙似云,且近且遠,悲乎飄渺,情不禁淚下,而卻令我心生歡喜。 十一、我擅長氣人,話題終結,拉遠距離,斬斷人際關系,手機常年靜音,還有勸分不勸和。 十二、以后不是想出來的,而是過出來的。 十三、她說民謠太窮了,一聽就是一根煙,一聽就是一瓶酒。而我只有一根煙了,還要撐一夜,只剩一點愛了,還要過一生。 十四、不要因為一個人傾盡全部,因為你太年輕了。 十五、我吹過你吹過的風,算不算相擁。 十六、我以為喝點酒睡眠就會好,沒成想還是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做的全是關于你的夢。 十七、初見與你,人群之中,獨自美麗,只消一眼,沉淪我心。 十八、失去你,生活就好像變成一部默片,漫無目的地游蕩,掙扎在寂靜的海里。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