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曾經的曾經, 熙熙攘攘,華燈初上, 沒有河,沒有環島, 沒有高速,沒有草坪, 什么也沒有,路也不是很寬, 狐貍只能碰見他的企鵝。 如今, 挖了河,通了環島, 修了高速,兩側皆是草坪, 我們素不相識,擦肩而過。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又是夜,早已數不得有多少個短暫的夢沒有去做;記不起有多少該愛的人,沒有去歡喜。 我喜歡長相清麗的女孩子,最好得是短發。剛開始喜歡,到現在也喜歡。但一細想,不對呀!我怎么就如此了呢? 如果說那時的快樂就是真的幸福,我也不該如此落魄呀。哦!對,記憶深處是一棵樹,那位姑娘,憩息于空闊的校園里的那一角,在那株高大枯寂的榕樹下,如夏花之絢麗;似秋黃之奪目。震撼著我的心。 那時的我,也不像現在的我這考慮頗深,無知的少年只迷戀處子之至純至美。時隔多年,我依然清晰記得如夢似幻般枯木照麗影的光景。一恍惚,不知驚艷了我多少個春秋。 其實細想,也不至于此。畢竟許多人都是向往美麗的。只是有的人喜歡眼睛看到的;有的喜歡眼睛看不到的罷了。 雖然人是群居動物,但究竟是單一的個體。我們離不開這撫養我們的生活,于是有的人離群故作清高;有的則合群弄潮。有人說:“向往美麗是人之本能。”也有人說:“金錢是萬惡之本源。”余之不才,認為欲望,才是人性之根本。欲望,似乎是一個貶義詞。然,它更像一個中性詞。有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對正義的渴望,保護弱小的欲望。對于行惡之人,反之亦是如此。 人間很美,美至真至純;人間也很不堪,至邪至惡。人間是煉獄;亦是天堂。如若你有一雙天使的眼,亦或你又有一顆惡魔的心。人間不公平,選擇不在于我們;人間也很公平,選擇亦在于你我。有人說:“我從地獄來,要去往天堂,正路過人間。” 這正是對世界報以和諧寬容的積極態度,也是對自己的生命極具責任感的體現。 人性,看起來似乎十分復雜。但人終歸有血有肉,并沒有擺脫動物的屬性,所以人性,何嘗又不是獸性?當動物做出的一些奇怪的動作,又或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時,誰又會在意呢。 故,別看人間,看你自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重樓 進來身體頗有些不適,聽中醫老張說,可能是最近溫度差較大冷熱不均導致的身體不適。中醫老張已經是杖朝之年,他的醫術是毫無疑問的。我和他的孫子張小凡是一輩的,要是論資排輩我得叫他一聲張爺爺。可是老人卻不愿意我這么叫他,村里人不管是比他大的還是小的都叫他老張。他說叫老張顯得親切,因為人這一輩子一定要時時平易近人,處處與人方便。這么看來中醫老張到是頗有金庸老先生筆下《神雕俠侶》中東邪黃藥師的風范。 尋藥,我走在大山中。山的能力是無限的,山孕育著無數生命,“藥”自然也是。說到藥我已經挖到了“婆婆丁”,這家伙平時就聽老人們說要是牛馬豬上火就煮了湯喂,準好。沒想到對人的身體也有些好處。這可真是天地造物神奇啊!其他幾味藥我找到了,雖然我沒有中醫老張那樣精通,但是我也是在農村長大的,對于中藥我也略知一二。 八月的天還是非常熱的,因為正是玉米成熟的季節,沒有充足的陽光玉米粒一定是不飽滿的。說到玉米我想到的是黃瓜,玉米生吃解渴是不行的,黃瓜解渴那就非常理想了。 從山里出來穿過林蔭小道就到了水泥公路,公路邊一排排嫩綠的玉米地好看及了。舅爺爺叫了我一聲:阿成,去干嘛了,滿頭大汗的?原來舅爺爺正在玉米地里拾弄豬草,他從籃子里拿出兩個黃瓜遞給我,說這瓜好吃,嘎嘣脆呢。我高興的接過瓜,然后辭了舅爺爺,沿著公路回家了。 山家的早晨也是一道景,“雞鳴桑樹顛”“狗吠深巷中”是陶淵明筆下的山家,用來形容新時代的山家那同樣是美妙的。八月份早晨的霧較大一般要到九點以后才開始慢慢散去。霧繚繞在山家的角落,田間地頭。陽光雖然刺眼但是因為有了霧的阻隔卻變的不是那么的強烈。所以有的景好像一幅畫,而這幅畫又有些西方印象派的意味。 傍晚時分,晚霞大鳥又是一幅景,用“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來形容到也不為過。山家的人民茶余飯后就都會到街心聊聊天,嘮嘮家常。街心其實就是村子的中心。而我則是在看書,今天我讀了一首偉人毛主席的詩,這是年輕時候的毛主席的詩,詩的美令我久久沉浸其中。 七絕 贈父親詩 毛澤東 孩兒立志處鄉關 , 學不成名誓不還。 埋骨何須桑梓地, 人生無處不青山。 等到街心的人都散去,我才放下手中的書,走出去。因為我喜歡一個人的景,九點后月亮已經開始慢慢顯露出來。明月幾時有,月亮在很多詩人的眼中都是潔白的。而山家的月亮有些泛黃。風嗖嗖的刮,我的頭發不時被吹起。山家里房子的燈光慢慢地減少了想是為了明天的勞作的人們開始熄燈休息了。沙啞的嗓音開始呼叫了,哦,那是爺爺叫我回家睡覺了。 池塘邊的柵欄還是依舊沒有太大的改變,僅僅重新刷了一層油漆。柵欄是用鐵之類的材料做的,到也不容易損壞。柵欄邊的萬年青樹到是變化很大,記得我以前經常在山家的時候,那幾顆萬年青樹怎么也沒有長。長大的我和父母一起到了城里上大學,山家從此離我遠了些。每年過年回山家一次,這個假期原本我是要到其他大學學習的,因為某種原因我沒有去,所以有機會回到了契闊的山家。說到過年,山家也是年味十足的。作為一個中國人春節一定都是不陌生的,平時不舍得吃的東西春節一定是要拿出來打打牙祭的。 山家的人是淳樸的是熱情好客的,“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是陸游那個時代的山家同時也是新時代的 山家。中國人民是偉大的山家的人民是偉大的,山家的人民用勞動獲得尊重,用勤勞獲得理解。 八月就是去的這么快,別了山家,當我坐上離開山家的車時,山家好像在同我招手,我也禮貌地回了個禮——招了招手。 別了山家,離開你的時光你就在我的心里,我相信我還會回來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隱隱有過一些失落的感覺。是在那個冬季,那個飄雪的下午。 娟裝得很輕松,笑笑。然后,轉過身。踩著孟庭葦有些疼痛的音律,如一片心碎的飄雪。那水一樣清純黑葡萄一樣生動的眸子哪里去了?那一根又粗又長的大辮子也會如流星一樣灰飛煙滅嗎?記憶的底片上,沉淀成城,明澈剔透。從此,生命的原野,便延續了一個寸斷愁腸的故事。李春波的聲音銷魂而悅耳。 那個下午我似乎走得很灑脫。 雪卻越下越大。 (二) 站在一首古詞的意境里,閱不盡春花秋月。 往事,總難如煙。在日子的書頁間反復輪回。讀得我忍俊不禁淚流滿面。 我的柴門緊閉。再沒有人來輕叩。 (三) 驀然發現自己已走得很遠。是在許多陽光明媚的日子。午夜的鐘聲敲打著陣陣孤獨。 天晴的時候外出寫生,深藍的遮陽帽下,畫夾飛揚浪漫的色彩。陽光朗朗的照著,久違的心情在曠怡的原野上放逐。 鳥兒在枝頭輕唱。杜鵑花盛開著。 當一個人靜靜地面對自己,獨守一燈如豆。墻壁上斑駁的投影,更越發顯得單薄。坐下來寫一些關于心情的句子,措詞間總飄浮著宋代那位女詞人的影子。 (四) 站在深秋的風里,看片片香魂在長空飛旋。前面的路程還很遙遠。 于是,我坐下來,在生命的每個必經路口。等待著一個同樣落魄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