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選材品管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原料調配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成品製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包裝設計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RR1515CEFE15ERFE

我等過你 在彩蝶紛飛的花叢 在竹林幽深的小徑 在燈火如晝的街頭 我背過你 在無人的松林 在醫院的臺階 在漆黑的小巷 我牽著你 穿越茫茫人海 穿越萬水千山 穿越激情歲月 我深愛著你 在飄搖的日子 在驚醒的午夜 在以后的以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那是一個多年未遇的寒冬,也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個冬天。那一年,從農歷十一月下旬至整個臘月,一直刮著刺骨的北風,雨夾著雪花斷斷續續地下個不停。 皖北阜陽以西9公里處的袁莊,一處不足十五平方米的茅草屋里,住著我們一家六口。當時,父親42歲,母親36歲,我大姐14歲,二姐11歲,我7歲,弟弟不滿4歲。父母帶著四個未成年的孩子,掙扎在生死線上。記得那時,家中無錢、無糧、無冬衣,唯一的財產是與鄰居家合養的一頭毛驢。白天一家人依偎在驢后邊用麥稈墊起的地鋪上,晚上我跟父親睡地鋪,母親帶姐姐和弟弟睡在靠墻的土坯床上。 此前,全家人靠父親在牛行里當中介,掙些錢維持生計,這一年父親氣管炎病特別重,晝夜咳嗽,為給父親看病,母親把祖傳下來的一個銅茶壺賣了,去藥店買了點藥。仍不見好轉,病情一天天惡化。終于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里,父親在痛苦中去世了。我們一家五口抱著父親哭得死去活來,真是叫天天不應,哭地地不靈。 為給父親辦喪事,母親帶著大姐,跑遍了幾個村莊,到處叩頭求助,在眾鄉親的幫助下,才算湊合著為父親買了一口棺材,將他安葬。 父親安葬后的第二天,堅強的母親為養活四個孩子,不得不放下自尊,開始靠乞討維系五口人的生計。由于怕被熟人認出來,母親每天天不亮出門,走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討,直到晚上天黑以后才回來,但我們仍然是半饑半飽。 母親出去乞討,我們四個孩子,晴天由姐姐帶著到生產隊麥秸堆里,尋找未打凈的麥穗吃,直到天黑回家。雨天就在家等母親回來,饑餓中的四個孩子沒有笑臉,沒有語言,更沒有一丁點快樂,只是相互對視著,睜著四雙大眼睛默默地等待著母親、等待著乞討的食物。 有一年的大年初五,母親在南袁莊乞討時,一條大黃狗突然從巷子里竄出來,狠狠地咬掉了母親右大腿上的一塊肉,鮮血直流。母親哭叫著喊救命,狗主人出來后,把母親扶進屋里,立即把兩雙筷子燒成灰,然后將燒的灰涂在傷口上,用破布條草草包扎了傷口,并送了兩雙筷子和6個白面饅頭,就讓母親離開了。母親拖著咬傷的腿,忍著痛苦,拄著乞討棍,一瘸一拐地往家走,直到深夜才到家。 母親的乞討是很難養活我們四個孩子的。一天夜間,母親與大姐商量要把弟弟送給人家撫養。離我家蠻遠的一戶人家,答應給兩斗高粱來換弟弟,姐姐堅決不愿意,哭著跟媽媽說:“我要弟弟,不要兩斗高粱。”在姐姐的哭求下,媽媽留下了弟弟。就這樣媽媽靠乞討,帶著四個孩子熬過了最寒冷的冬天。 母親是十幾歲跟父母由皖南金寨縣,逃難到皖北阜陽的。那個寒冬之后,母親繼續靠乞討和挖野菜,艱難地把我們四個孩子養大成人。直到1975年春節,我與弟弟結婚成家后,因幾十年的勞累和疾病,母親走完了她苦難的一生。母親沒有文化,但常跟我們說:“孩子們不要怕,要堅強,餓不死就有希望。” 如今,我們四個孩子都過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四個家庭的下一代也都個個學業有成,事業有為,家家戶戶住樓房,家中地暖、空調四季如春,外出都有小汽車。這幾日天降大雪,窗外寒風呼嘯,但我們都早已穿暖吃飽,徹底告別了舊時那些徹骨寒冷的記憶。母親伴隨著苦難度過了一生,我們這代人先受苦后享福,而下一代則是出生于改革開放之時,創業于強國之機,是甜蜜幸福的人生。對比我們家三代人的命運,我更加由衷地感謝這個時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我不是圣人,心底或多或少掩埋著煩擾的東西。開心的笑過,快樂的活著,那些心底的悲傷仍舊存留。那么,就選一個日子,讓我晾曬我的悲傷。 【回到過去】 忘記有多久沒有在清晨睜開眼,拉開窗簾望著朝陽從薄薄的云層中探出暈紅的臉頰,亦忘記有多久沒有在黃昏靜立著,凝視著夕陽帶著深深的眷戀落下水面。那樣的畫面太過美好,總是輾轉著在睡夢中流連。睫毛輕眨,在懷念。 時間的年輪慢悠悠地向前晃動,一圈一圈。我逆著年輪行走,執拗地一遍又一遍,回首愕然,仍在原點。紅塵的細雨,早已淋濕雙眼,浸透衣襟。我看不見過去的喧囂和曾經的預言。 回到過去是我的執念。止不住的想回到過去多好,一遍又一遍。 過去就在來時的路上,不遠不近,卻無法伸手觸及。歲月的痕跡早已注定,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淡淡的言語,幾句簡單的交談,然后是大片大片的沉默。疏遠的隔膜,橫在彼此之間。望過去,遍地是破碎的心事。 我們不能再相視大笑,刻意的拉近距離,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尷尬。仿佛擦肩而過,一輩子不曾相交。那些過去的歷歷往事,似是不經意的拼湊。就像異面直線,在特定的角度,永遠連在一起。實際,一生一世都沒有任何的交集。 過去,就永遠過去。 我站在過去的隔岸,仰望它冷漠的側臉。默默慨嘆,是我們上輩子的緣分不夠,還是此生我們錯失良機? 想回到過去,永遠無法回到過去。 【糾結的現在】 每一次聽張靚穎的《想你,零點零一分》,心總會微疼,寂寥的思緒也會侵襲而來。我并沒有什么可想的人,只是單純的感傷。不要說我矯情,偶爾釋放下情緒,才不會將自己逼上絕路,失去哭笑怒罵的隨意。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或者想得到什么。低著頭,從不向前看。我的視線僅僅局限于腳下。我沒有前進的目標。 有一天,我會忘記別人的名字,甚至自己的名字。悲觀的看待生活,消磨我殘留的青春。刻意不去想太多,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有絲絲的茫然,被硬壓在心底。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輾轉反側,縮在被子里,獨自品味太過雜亂的心緒。 站在馬路邊,看來來往往燦爛的笑臉。我勾起唇角,努力撐起一個大大的笑。明明在開心,眼淚為什么跌落下來,一直流不停? 還是在寂寞呵。孤寂的心,需要溫暖的慰藉。纖弱的背影,承受不了太多的寥落。壓抑的心事,漸漸憔悴了眼眸。揮不斷的思緒,悲戚了臉龐。 想離開,想隨著心被放逐。 嘗試著放下,嘗試著快樂。聽著悲傷的歌曲,給自己一次次沉溺的機會,來祭奠我所有的悲歡離合。 【最后,不是結束】 一層一層的悲傷重疊,堆積在心底。在心雨的潤澤下,變質發霉。我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去糾結,糾結我所有的悲戚。糾結是一件太過痛苦的事情,我眉間縈繞的憂郁愈來愈濃。 悲傷是過去的事情,我沒有忘記,我活在現在,我要珍惜此刻。 我不愿被悲傷侵蝕,我將自己所有的悲傷晾曬在陽光下。暖融融的陽光下,悲傷慢慢蒸發成煙,心底的陰暗緩緩驅散。 給自己一個整理心情,整理悲傷的日子吧。想快樂的活著,千萬不要忽視心底存留的悲傷。孤寂的哭泣,不如將悲傷晾曬。 在這個陰霾的午后,我將自己的悲傷晾曬。轉身過后,我會真正的開懷,笑意達到眼底,輕松地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 如果感到不快樂,感到心情壓抑,那就自己一個晾曬悲傷的日子吧!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