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阿叔家里種了幾畝稻子,綠油油的很是養眼,微風吹過如綠色的波浪,很美。 我說,“阿叔,你今年一定施了不少肥料,長勢才這么好,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阿叔抿著嘴笑了,“你錯了,是你弟弟幫著施肥時,由于他不懂,肥上的太多了。其實肥太多并不好,你看這稻子像是發了瘋般生長,稻葉又寬又密,像頭發似的紛披下來,不僅遮住了陽光,空氣也難以流通,稍微一場大一點的風,稻桿就會倒伏下來,繼而腐爛,就結不成稻子了。 阿叔又說,“稻子營養太好,稻葉就會長得肥嫩,這樣就極易生蟲子,因為蟲子都喜歡吃較嫩的葉子。再說稻子因太過旺盛,錯過灌漿期,就容易晚熟,就容易癟谷多,這樣產量就會大大地下降,正常畝產一千斤的田,如果施肥過多,到時候可能只能只收三四百斤。” 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原以為肥料多多益善,真想不到施肥多了,反而影響了水稻,使產量大大地減少了,真是匪夷所思。 這不由讓人想起一句農業諺語:“慣子不孝,肥田養癟稻。”意思是太慣溺的孩子,長大后會對父母不孝,就像肥料下得太多的田里,到最后收上來的卻是癟稻一個道理。 《顏氏家訓》中說:“人在年少,神情未定,所與款狎,熏漬陶染,言行舉動,無心于學,潛移默化,自然似之”。小時候所受的環境影響,會自然而然形成品德。 古代有這樣一個典故:從前有一個人,小時候備受母親溺愛,他和別人打架,母親從不批評他;他偷了東西,母親也不要他把東西歸還。長大后他成了一個無惡不作的強盜。最后他被官府捉到,判處死刑。臨刑前,他請求見母親一面。母子相見后,母親抱著兒子大哭起來,誰知,他一口把母親的耳朵咬下來,說:“這都是你的錯,小時候我做錯了很多事,你都不教育我,才會使我落得今天這個下場。”后人便有了“慈母多敗兒”一說。 “慣子多不孝,肥田養癟稻。”這一樸素的俗語折射出育兒真理,其實世間的道理大多是相通的,田施的肥太多,不一定對莊稼好,父母寵愛孩子,不一定對健康成長有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當你饑寒交迫時,你還能堅持讀書嗎?當你艷羨別人的錦衣玉食時,你還能堅持自己那似遙不可及的夢想嗎?一般人會說不能,但我認為,你應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機遇屬于每個人。 陳勝說過:“王侯將相,寧有種乎?”難道成功人士獲得上天的眷顧更多嗎?難道真的存在所謂的“氣運之子”嗎?不,沒有。機會是平等的,只是別人抓住了,他就成功了;而有些人失去了,他就失敗了。香港首富李嘉誠難道是一步登天?并不是。從年幼時的貧窮,到青年時對高薪的不為所動,他抓住了屬于自己的機遇,最終大獲成功。明朝黑衣宰相,幫助朱槺奪得天下的和尚,他出身高貴嗎?可為何他能成功?因為機遇是平等的,他把握住了稍縱即逝的機遇。 有些人覺得,顏值高的人,應比普通人擁有更多機遇吧!其實不然,華盛頓郵報上刊登過一項測試,普通人與他們之間的生活差異并無不同,也就是說:“顏值”并不能給人帶來增值。而在中國演藝圈中的俊男美女更是不少,而黃渤呢?開玩笑說,他和楊洋是無法比較的。但他去年主演的電影卻收獲了億萬票房!上天是公平的,他將一塊大蛋糕平均分成無數份向每個人拋去,或許你的那塊上有巧克力裝飾,但最終需要你有能力接住才行。 荀子曰:“天有常道矣,地有常數矣,君子有常體矣。”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規律,都是平等的。有句俗語說得好“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楚漢之爭,上天賜予項羽善戰的本領,因此他能稱王天下。但出身卑微的劉邦抓住了廣納賢才的機遇,最終統一了天下,開創了漢朝盛世。一粒種子,落在了巖縫中,同伴們嘲笑它,認為它命不長矣。可它偏不,它每天努力扎根。終于有一天,它驚訝地發現,石頭下的這片土地是最肥沃的。數年后,當小伙伴們還是樹苗時,它已長成了參天大樹。當你失落時,請堅持下去,因為機遇屬于每個人。 憶古昔朱元璋“我本淮古布衣”,再看今朝白手起家的巨頭們。從沒有人生而高貴,也沒有人永遠純粹。因為機遇屬于每個人,抓住機遇,也就擁有了改變自己人生道路的鑰匙。縱有千軍萬馬阻擋,我為橫刀馭馬而立,心懷堅忍不拔之力,緊握屬于自己的機遇。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故鄉,請允許我給你寫一封信。當初,年少的我,意氣風發,躊躇滿志,誓言要與你劃清界線,與赤腳、泥腿、牛糞劃清界線。最終我如愿以償,成為城市里的“光鮮哥”,每天身穿西裝皮鞋,霓虹燈下也有過纏綿,高樓大廈也有我一間。 故鄉,不知怎么,每個乳燕呢喃的春日,每個月色如銀的夜晚,每個秋葉凋零的日子……一不經意,你就浮上我的心頭,炊煙裊裊、煙雨迷蒙的樣子,撐著一把油漆的花傘,踩著漫天的油菜花,伴著悠揚的牧笛,笑容可掬地向我走來,身后是股淡淡的紫云英清香。你的花傘下坐著我的童年,我赤著腳,趕著牛,把少年的夢想馳騁于遼闊的藍天。藍天下,有父親挑著擔子汗津津、黑黝黝的身子,母親的花格子頭巾若隱若現,我那土生土長的小村莊,張著熟悉的笑臉。 故鄉,不知怎么,這些年我的夢里都是你。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帶我上鄰居爺爺家聽故事,故事里有孫悟空,有八戒,還有悲情的嫦娥,不知不覺,你就把我牽到月亮上,看那桂宮華殿和嫦娥傾城傾國的容顏;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隨著父親閃閃爍爍的煙斗飄出的心思,飛到田野間,看那棵稻熟了,那個瓜熟了;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來到夜晚的小溪邊,蛙聲伴著棒槌聲連成一片,那是母親和阿姨們把一天最后的辛勞錘打;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來到沙沙的稻田邊,趕早的人們用鐮刀敲開了一個睡意惺忪的早晨,也驚醒了我的夢。 故鄉,這些年我也有過傷心事。我就像這鋼筋水泥的城市,外面堅硬內心脆弱。有人的時候,總是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把傷心的眼淚獨自吞下;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喜歡把一顆受傷的心放在你的懷抱里,讓你的陽光溫暖,讓你的大山懷抱,讓你——母親的雙手撫摸。 故鄉,我以為我能離開你,其實你每時每刻都在我的心底,深深地鍥在我的骨髓里,深深地烙在我的血脈里,永遠也不能分離!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國慶節,我們初中同學一行五人相約回到了家鄉母校——張莊中學。在群山翠柏的環繞中,如果不仔細尋找,根本看不出學校的大門,昔日“高大”的教學樓已破敗不堪,煙筒熏黑的墻壁,殘缺如碎片狀的樓梯,后院坍塌近一半的初三教室……母校的身上烙滿了歲月的印記。同學們在校園里仔細地尋找著曾經的足跡,“那是當年的自行車棚!那是當年的傳達室!”母校!不管你如何破舊,我們依然愛您!因為在這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深深扎根于心底的青春夢想。 學校的對面就是青龍山,據說因為山上有一條青石雕刻的大龍而得名,當年我們上體育課,老師經常帶領我們爬山。同學們一商量,決定再上一節初中的體育課,爬山去!沿著熟悉的山路,我們向青龍山的山頂出發,正值收獲的季節,山楂樹、柿子樹、酸棗、西紅柿……都是我們小時候愛吃的,一路采摘,一路歡歌,時光瞬間倒流至30年前。爬到半山腰,轉過山坳,是青龍山最美的景色,遠看如一幅潑墨畫卷展現在眼前,火紅的火炬樹、疊翠流金的加拿大樹點綴在綠樹叢中。呼吸著山野清新的空氣,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品嘗著秋天的果實,內心幸福滿滿。 當年班里最調皮的男生已是村支書,此次回鄉之旅村支書當仁不讓地成為了導游。張莊村是一個擁有三千多人口的大村,心系一方百姓,工作自然繁忙,一路上書記的電話不停響起,詢問村里的雞鴨狗鵝之事,村支書都一一詳細解答,瞬間我有點恍惚,眼前這個耐心、穩重的村支書還是當年那個調皮的男生嗎?最讓我吃驚的是村支書在百忙之中竟然不忘一板一眼地囑咐家人一定要給我們做個小豆腐吃,內容詳細至熗鍋時要放蝦皮等細節。 爬山歸來,書記帶領我們參觀村委大院,走進院門,在綠樹掩映下有一間普普通通的平房引起了我的注意,平房上有幾個不顯眼的大字:張莊乒乓球訓練館。輕輕地推開房門,看到了一個矯健的身影正滿頭大汗地穿梭于乒乓球訓練桌之間,同學們一陣驚呼:“那不是我們的體育老師田老師嗎!”三十年前,年輕帥氣的田老師總是穿一身海藍色帶雙白杠的運動服給我們上體育課,眼前的田老師胸前依然掛著那只我們熟悉的哨子,只是頭發有些花白,臉上多了一副老花鏡。據村支書介紹,三十多年來,田老師一直扎根基層,拿著最基本的工資,一人擔負起了60多個孩子的教學任務,在這個偏僻的山村里,在這間普通的教室里,田老師用心血和汗水培養出了乒乓球世界冠軍;用細心和耐心呵護了孩子們心中追逐國球的夢想! 為了不影響田老師訓練,我們輕輕地關上了房門,所有世間的紛擾在看到田老師的一瞬間都歸于寧靜。遙望青龍山,山頂蒼松挺立,景色依舊,回眸張莊村,村里熙熙攘攘,樸實依舊,而我們的田老師雖兩鬢漸衰,但心中的信念永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cumm3 的頭像
    g64tcumm3

    林士淳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cum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